346章 回來的路上(2/3)

,“咯咯”抿著小嘴笑著,“對對對,這裏的人更美!”


待到炎宇走後,一個男子身上綁著繃帶緩緩的在屋內走了出來!


“老頭,你個隻會用下肢思考問題的老東西,你就這樣便宜了他們,真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


在男子逐漸的走出來,風光照在他的臉上,男子的麵容清清楚楚的呈現出來,他不是別人正是韓博文!


“博文阿,你現在的傷還沒有好,怎麽就出來了?”老頭點燃起一根雪茄隨口的敷衍著!


韓博文滿臉的怒意,“我在不出來,你還不把我也賣了?”


“怎麽可能,博文我知道你對這小子有點成見,但是送上門的買賣,有錢不賺那可是王八蛋!”老頭盡情的允吸著香煙,不以為然的說著!


韓博文咬了咬牙道,“炎宇欠我的,我遲早都會連本帶利的拿回來!”


“恩,這就對!”老頭很是讚賞的拍了拍韓博文的肩膀道,“好好養傷,把是你東西都拿回來,時間不早了,休息去吧,我也要休息了!”


…………


炎宇來著阿狗的車急速的行駛著,一路上沉默寡言的也沒有和端木媚兒說些什麽像是在賭氣!


“你生氣了?”端木媚兒好奇的問道!


“沒有,我生什麽氣阿!”炎宇雖然說的如此的輕巧,但是語氣卻是那麽凝重!


“哦?莫非你吃醋了?”端木媚兒能感覺到炎宇的醋意!


炎宇不置可否的笑了笑沒有說什麽!


“那就是嘍!”端木媚兒很開心的笑了,不過想到炎宇麵對自己生死的一瞬間竟然如此的輕薄自己,這氣就不打一處來!


“哼!你才不會吃醋呢,你一直就是在利用我罷了,麵對自己的事情和我的生命相比,你還是寧願選擇自己的事情,我說的對不對!”


端木媚兒的話音剛剛的落下,隻聽,“咯吱……”一聲,炎宇一腳刹車踩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