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章 回來的路上(1/3)

“小兔崽子,你還牛了?”剛剛才壓下去的火氣,老頭立馬怒火中燒起來,不過剛要大發雷霆,端木媚兒幹忙上前,嬌吟吟的勸解道,“老頭您息怒!”


“我能息怒嗎?”老頭這下可是氣的不輕!


端木媚兒隻好嬌滴滴的在老頭麵前撒著嬌道,“老頭子,您看這樣行嗎?你和他都個讓一步,二百五十萬如何?”


“這個……我很難辦阿!”老頭很是為難的說著!


“哎呀!老頭您老人家做的生意這麽大,還在乎這點錢,也許這點錢對於你來說並不算什麽,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那可是一筆不小的財富!”


“那……”老頭被端木媚兒搖曳的有些春心蕩漾起來!


“答應人家嘛,人家會經常來看您的!”端木媚兒用盡了渾身的嫵媚,老頭子此刻也隻有束手就擒的份了!


“我是沒問題,看在你的麵子上沒什麽,區區幾千萬在我眼睛還不算什麽,隻要你開心就好,我這個老頭子就看不得小丫頭哭鼻子!就按你說的去做吧!”老頭很是疼惜的輕輕的撫摸了一下端木媚兒的臉頰,不過還沒有觸碰到,就被端木媚兒很巧妙的拒絕了!


端木媚兒很是俏皮的顛簸著小腳跑到炎宇身邊興奮的回應道,“你覺得這樣行嗎?”


“你都決定了,我還能說什麽!”炎宇很明顯有些不悅!


“那好就這麽定了!”端木媚兒開心的說道!


炎宇隨手在自己的衣兜裏掏出一張卡丟了過去,對著老頭說道,“這裏麵有一千萬作為訂金,等我們到達z市會將剩餘的錢打在你的卡上!”


“嗬嗬,夠爽快!”老頭嘴角抽搐了一下對著端木媚兒很是不舍的說道,“小丫頭常來玩阿!”


“恩!我會的,這裏山美水美空氣美,我會常來的!”端木媚兒一臉憧憬的說著!


老頭卻是略有不悅的搖了搖頭道,“這裏的人更美!”


“哦?”端木媚兒先是一愣,而後反應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