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章 叫趙哥(1/2)

聽到炎宇和馬文的對話,老牛有些懵了,“這....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趙剛柱起初也很是不明白,不過很快趙剛柱便反應過來炎宇這話裏有話到底是在說些什麽。


而此刻的馬文為了保命也隻能如此,畢竟有再多的錢你沒命去花也是徒勞的。


炎宇一股惡趣味的環顧了一下已經被炎宇等人幹倒在地奄奄一息的馬文兄弟們,大大咧咧的對著他們說道,“你們都聽到了吧,你們真正的大哥其實是趙哥,都還愣著幹什麽,快叫趙哥!”


“這...........這............”


馬文的兄弟們很是疑惑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然後將目光轉移到了馬文的身上瞳孔中充滿了難以置信的表情,尋求著馬文的答複。


炎宇見此眉頭緊緊的鎖在了一起有些不悅的看向馬文責怪道,“馬文你怎麽搞的?你的小弟怎麽這麽不懂規矩沒大沒小的,是不是你沒有將趙哥的產業還給趙哥的打算!”


炎宇看似很是平常的一句質疑,但是語氣裏卻透出了巨大的威脅,似乎沒有給馬文選擇的餘地,一旦馬文說不,那麽結果可想而知,就隻有死路一條。


“我還你~媽~老臉!”


當然這句話是馬文在內心裏暗罵的,即使內心再怎麽怨毒仇恨,表麵上還是笑嗬嗬的,因為他要保命就隻能如此。


“你們怎麽回事?這是你們的趙哥.........”


“他們?這意思不包括你嘍?”炎宇打斷了馬文的話,陰陽怪氣的調侃著。


馬文頓時一愣,被氣的老臉通紅,“呼呼————!”深呼吸了幾口,要知道最近的馬文是要風得風,要雨有雨的,哪裏受到過今天這般的侮辱,而且此刻侮辱自己的又是一個看上去剛剛成年的青少年,怎麽說自己也是個快要四十來歲的大老爺了,竟然讓一個孩子教誨,還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最不能容忍的還是當著自己的小弟麵,你叫自己以後怎麽帶小弟。


辛辛苦苦畫了大半輩子的心血樹立起來的威信,貌似今天全都讓這個小屁孩給自己毀了。


此刻的馬文那叫一個咬牙切齒的,他恨不得扒了炎宇的皮,喝了他的血,吃了他的肉才能一接自己的心頭之恨。


炎宇望著馬文一臉的苦逼相,他可不管馬文怎麽想的,既然落到了自己的手上,即使是龍你也給我盤著,是虎也給我臥著,更何況你是頭豬,那麽你就眯著好了,唧唧歪歪的臉上表情那麽複雜可不是哥想看到的。


“馬老弟,看樣子你似乎心裏有委屈啊,既然你趙哥也在這裏,就和你趙哥說說,我相信以趙哥的為人絕對不會放下自己的小弟而不管不顧的!”炎宇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說著。


這時的馬文簡直就要氣的大吐血,“咳咳.........”幹咳了幾聲過後定了定神,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道,“沒什麽,隻是今天有點身體不適!”


事情到了這個程度,馬文不奢求什麽,隻求保命,盡快的送走這尊瘟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