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章 馬哥自己人(1/2)

“你不知道這個腳法?”很明顯二虎聽到這樣的回答很是失落。


不過炎宇可不想在這樣的事情上浪費太多的口舌。


“你不來了,這次我來!”


炎宇沒有再給二虎更多的考慮時間,幾步上前就朝著二虎擊去。


二虎在質疑中緩過神來,急忙的後退,可是這次的炎宇應經不想再和二虎耗下去了。


了解到了二虎的下盤很是他的弱點,炎宇就抓住了這個時機,在二虎的下盤上大做文章。


二虎拳頭夠硬,但是不代表他的腳也足有威懾炎宇的實力。


而炎宇拳頭不如二虎,可是腳上的功夫同樣不賴。


已經將自己身上每塊肌肉都快發的淋漓盡致的炎宇,腳上的功夫和手上的功夫可以畫為等號,不像二虎那樣有自己的薄弱之分。


在自己的拳頭還可以勉強應付二虎的拳頭之時,炎宇腳下的功夫可是展開了大規模的進攻。


麵對著炎宇突如其來的攻勢,二虎就如熱鍋上的螞蟻的一般,抓狂。


再加上此刻的二虎心思根本就沒有放在搏鬥上,而是腦海中一直對於那個老頭的身影展開著自己的分析和聯想,以至於炎宇很輕鬆的就站到了主導地位。


二虎分心的厲害,眼睛一直都沒有離開過炎宇的腳上,在不斷的被炎宇壓的連連後退的同時,眼神也不怨離開炎宇的腳上半步,似乎一直都在等待這炎宇再次使出百影腳的那一瞬間才滿足。


炎宇倒是也很無奈,其實炎宇也很想展示自己一下自己的腳法,但是對於百影腳來說炎宇學到的隻是皮毛,倒不是炎宇不想再用百影腳了,而是他隻學會了這麽一點點,要想在用百影腳炎宇也不會了。


而二虎卻是認為炎宇在故意的隱瞞這個事實。


在精神全都集中在炎宇的腳上之時,上半身的漏洞百出,炎宇“碰————!”的一拳拉開了帷幕。


在這一拳狠狠的擊在二虎的左臂上之時,緊隨其後的另一拳就照著二虎的臉部打去。


二虎全然沒有意識到炎宇這一拳如此的神速而且力量十足,“碰————!”一拳準確無誤的擊打到了二虎的鼻子上。


“刷————!”的一下,二虎的鼻孔瞬間鮮血橫流。


劇烈的疼痛讓二虎很快的緩上神來,意識到自己此刻的危險。


不過一切可都太晚了,在一拳打中了二虎的鼻子上之時,炎宇雙腳猛然發力縱身而起,雙手鎖住二虎的頭部,雙腿一屈,就擊到了二虎的頭上。


“啊————!”


二虎慘叫了一聲,被這般狠狠的撞擊到的頭部,突然間感到好一陣的頭昏腦漲。


不過一切還沒有完,這讓炎宇在自己女人以及自己兄弟麵前第一出醜的人,炎宇可沒有那麽好心就這麽的放了他。


“碰————!”


借助跳起的身體下降的重力,炎宇的肘部狠狠的擊到了二虎的後腦勺上。


二虎在受到這般猛烈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