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章 說幾句遺言(1/3)

最終耐力這方麵二虎憑借著強大的意誌力掙脫了十幾個人的束縛,而當時馬文就看中這個二虎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就和老牛,臭猴他們兩人商量的對策,用了一些小伎倆將二虎收為門下。


讓馬文也沒有想到的是這個二虎竟然這麽的單純,略施小計就死心搭地的跟著馬文幹了,現在是馬文的得力手下,外加貼身保鏢。


在馬文的細心培育下,現在的二虎已經不單純隻是憑借著自身的蠻力混日的農夫了,馬文不惜重金的讓二虎接受了一係列的特殊訓練,現在的身後和特種兵沒有區別,這點也讓想暗殺馬文的那些仇家屢屢失敗,可以說這個二虎是馬文的最後的王牌!


“哈哈!”馬文看著單純的二虎嘴角勾起一個詭異的弧度。


而在軍火庫火力點的端木媚兒杏眉緊緊的皺在一起,很是有些急的不耐煩的望著下麵的戰況唉聲歎息著,“哎!看來還要需要一點時間啊!”


望著微弱有些昏昏暗暗的燈光,端木媚兒張著濕漉漉又而不失性感的小嘴,打了個哈哈,一副極其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


就在這個時候,以端木媚兒極強的敏銳力,察覺到自己身後的異動。


故意裝作全然不知,在等後麵的威脅一步步的逼近自己之時,猛然一個後踢,在對方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便準確無誤的踢在了對方的脖頸處。


可憐的男子在剛剛醒來的瞬間,想要偷襲一下端木媚兒來個餓狼撲羊什麽的,竟然就這樣又被輕而易舉的給搞定,暈倒在地。


“碰碰————!”


端木媚兒一臉嬌媚氣呼呼的對準男子的頭部又是可勁的給了補了幾腳以後,這才以解心頭之氣。


“我勒個去,你小子體格很牛~逼嗎?竟然在我被我打暈後,這麽快就醒了過來,要不是本小姐洞察力過人,看來還要吃了大虧了!”


說著端木媚兒確定這次的男子一時半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