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章 按不住他(1/2)

對於馬文的殘暴,就連馬文的兄弟們都為自己捏了一把汗。


試問連自己隊友都殺的大哥,那叫什麽大哥,簡直是禽獸畜生!


對於這裏的地形,沒有人比老牛更加的熟悉,所以炎宇拍了拍老牛的肩膀道,“一切都會過去,知錯能改善莫大及,你犯得的錯誤還好有挽留的機會,現在擺在你麵前的就有一個機會,看你想不想把握了!”


“想!當然想!”老牛義不容辭的說道,“宇哥,你說吧,就算讓老牛我上刀山下火海,我老牛也在所不辭!”


“沒有那麽嚴重!”炎宇沉思了片刻說道,“老牛一定很了解軍火庫的布局,你帶著兄弟在後門等著那個馬文自投羅網,我們在正麵強攻,相信這個馬文不戰到最後的一兵一卒是不會選擇逃跑的!”


“嗯!”老牛也沒有多問,現在的他完全的聽命與炎宇,因為他們是兄弟,兄弟之間有時候是不需要太多的炎宇的,“宇哥,趙哥,你們兩個多加小心,我老牛就在後麵等著那他們去!”


說著老牛帶著自己的兄弟離開,剩下的二十來位全是炎宇在那個外國老頭那裏雇傭過來的精英。


炎宇簡單的將這二十幾個人分成了四個小隊,畢竟人員太多的話,目標就更大,就更加的給對方創作自己。


炎宇帶領著兩個小分隊正麵的突擊,而趙剛柱則帶領著兩個小分隊,分左右兩邊同時的正壓。


而此刻的端木媚兒倒是顯得有些清閑起來,無聊的捋順著自己額頭上輕輕垂落下來的青絲,雙手托著香腮津津有味的俯視著下麵的戰況,抿著小嘴“咯咯!”的得意笑道,“炎宇你要快偶,可別讓姐姐等得太急了!”


“噠噠噠————!”


在火力點上擊槍掩護下,炎宇的正麵突擊要顯得尤為的輕鬆的多。


對方也隻有在躲避著火力點上的擊槍掃射情況下,盡量不找邊際的放著冷槍,更何況現在所留下來的都是精英,都是受過特種的訓練的特種兵。


那槍法以及團隊作戰什麽都堪稱一流。


而且炎宇的戰術也非常之精明,兩邊都有隊友的協助,一旦有人放冷槍就會當場被擊中。


這樣壓迫的性的打發,在炎宇看來並不算是什麽英明之舉。


一旦對方的實力如果不是炎宇估計的那種普通地痞小混混那這樣,要是和自己這邊一樣,同為受到過特種訓練的雇傭兵,那樣的話自己這邊全軍暴露在外,無疑是一種自取滅亡的行為。


可是好在炎宇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已經將對方的底細摸的非常之透徹。


果不其然,對方禁受不住來自四麵八法的打壓。


雖然炎宇等人的人數對於軍火庫裏的馬文兄弟來說簡直不值一提,還不到他們的三分之一,但是你架不住人家的成員個個都是受過訓練的神槍手啊,不說百發百中,但是顆子彈也有七八發都打中,而且都是打中對方的要害部位!


沒過多久,對方便挺不住了。


“都尼瑪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