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章 神經錯亂(1/3)

趙剛柱在聽到槍聲後,帶著老牛等兄弟一股腦的殺了進來。


而由於炎宇和端木媚兒已經將外圍的敵人消滅掉了,所以趙剛柱和老牛的進入顯得尤為的輕鬆。


“看來宇哥他們是得手了!”


緊跟隨在趙剛柱身後的老牛很是欽佩的說著。


趙剛柱衝在最前麵頭也不回的躊躇滿誌的回應道,“我們絕對不能讓炎老弟,兄弟們一鼓作氣殺進去!”


“草!幹他妹的!”老牛鏗鏘有力的拿著槍對著天空,“碰碰————!”的一放著槍。


炎宇站在火力點的站台上,看著來勢洶洶自己的兄弟們瞬間就呆木了。


“這尼瑪這架勢就好比衝在前線打鬼子的老紅軍啊!”炎宇對著下麵的張鋼柱豎起了大拇指,趙剛柱很是激動的對著炎宇招著手大喊道,“兄弟你太給力了!”


“你也不賴!”炎宇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


而就在此刻馬文帶著兄弟也衝了出來,聲勢絲毫不比張鋼柱這邊微弱,甚至還要勝過幾分。


炎宇立馬提高了十二分的力量,看到對方源源不斷的人員在軍火庫內湧出,炎宇是歎為觀止,“你~媽~這個馬文手底下到底有多少人啊!”


“噠噠噠————!”絲毫沒有遲疑的炎宇,對著軍火庫端起擊槍就是一陣的掃射。


“啊啊啊啊————!”


衝在最前麵的地方一排排的倒了下去。


馬文知道外麵已經是出事了,可是沒有到自己外圍那麽堅不可摧的防守,竟然全軍覆沒了,此刻對於軍火庫來說的火力點也被對方占領了。


“我操!神馬情況!”馬文此刻也來不及顧慮那麽多了,對方的攻勢那麽的迅猛選擇在這樣的時機硬突圍出去簡直就自尋死路。


“都尼瑪給我扯回來!”


在關鍵時刻,馬文急忙的大喊著。


在被炎宇幹掉了十幾位人員的情況下,馬文手下的兄弟全部都隱蔽在了軍火庫裏。


炎宇叫上了兄弟來火力點站台替代自己,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