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章 神經錯亂(2/3)

己下來和趙剛柱等人回合。


“宇哥,現在我們就衝進去,據我所知這個軍火庫是有後門的,千萬不能讓這個馬文跑了!”老牛在一旁很是不安的提醒著。


趙剛柱遲疑的望著炎宇詢問著意見。


炎宇卻是搖了搖頭道,“馬文的全部家當都在這裏,不逼到絕路上以他的性格是不會棄財而逃的!”


“恩恩,以我對這個馬文的了解,即使搭上自己性命他也不會棄財而逃的!”趙剛柱淡漠的說著。


“碰碰————!”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馬文手下的兄弟竟然對著炎宇這邊放冷槍。


“噗嗤噗嗤————!”


距離趙剛柱最近的兄弟臂膀上腿上分別中了幾槍。


“快快,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炎宇掩護著大家撤離一段距離,隱蔽起來。


“媽~的!”趙剛柱大罵著,“馬文在軍火庫裏最不缺的就是槍支彈藥,我們這樣的和他耗下去,恐怕是耗到天亮也沒有什麽結果!”


老牛此刻一臉的猙獰至極,“媽~的!我和他們拚了!”說著老牛就從腰間掏出來手榴彈,就要拋擲過去!


“別別別!”趙剛柱一把就攔住了老牛,怒斥道,“你瘋了嗎?這裏可是軍火庫,這裏的彈藥足以將這個軍火庫夷為平地,你想死不要連累兄弟們!”


“草!”老牛又何嚐不知道這一點,一咬牙反正自己也活夠了,辦了這麽昧著良心的事情,現在趙哥原諒自己了,可是自己知道這個坎也隻有用自己的性命來證明自己,還趙哥那個認清了。


“趙哥,宇哥,你們兩個帶著兄弟們撤離,越遠越好,我他~媽~的,和這群龜~孫~子同歸於寂!”


老牛此刻的情緒有些失控起來,大有不死不罷休的氣魄。


“啪——!”


趙剛柱一個響亮的巴掌狠狠的扇在老牛的臉上,“你給我安靜點,就不能少給兄弟們添點亂嗎?”


“我......”


“好了老牛,大家都是兄弟,能看著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