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章 不在狀態(1/2)

“是嘛?”端木媚兒這句話說的很冷酷,頭也不回的,男子感覺到一股寒意若隱若無的朝著他內心深處襲來,逐漸將他包圍,微微的壓抑著自己的那春心蕩漾的小心扉。


“那個.........”


還沒有等男子的詫異緩上神來,端木媚兒回過頭來,而是這回頭的瞬間,男子的表情呆木了,剛剛那副小鳥依人的端木媚兒已經蕩然無存,換來的是冷冰冰一副格格不入的冰美人。


男子表情僵硬在那一瞬間,端木媚兒冷冷的向前一步,此刻與自己近在咫尺的美人身上散發出那的那股幽香,並不能讓男子產生任何的假象,反而莫名其妙的頓生一股畏懼。


男子出於本能的後退了一步,和端木媚兒盡量的保持著一段距離。


腦海中也很是糾結的說道,“靠,怎麽回事,關鍵時刻自己怎麽這麽不在狀態,女人嘛,今天自己竟然產生了畏懼的心理,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端木媚兒對著這個男子勾了勾手,示意他過來一下。


男子瞳孔瞬間放大了數倍,“這....這.....”


“過來!”冷冷的傾吐了兩個字,端木媚兒再次沉默起來。


“媽~的!我有什麽好怕的!”男子大步向前,眼睛直勾勾的和端木媚兒的美瞳對視在一起,可是這時卻沒有任何的火花的出現,有的隻有死亡前的冷寂。


此刻端木媚兒對著男子傾吐了一口濕漉漉的溫熱氣體在男子的臉上,男子盡量的讓自己保持狀態,緩緩的閉上眼睛,他往往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在閉上眼睛的瞬間端木媚兒嘴角勾起一個誘人的得意。


“碰——!”


端木媚兒玉腕猛然一抬,呈現出一個優美的曲線,快如閃電的將男子打暈了過去。


“乎————!”


端木媚兒長出了一口氣,拍了拍手很是輕蔑的感歎道,“白癡!”


時間緊迫,此刻容不得端木媚兒想那麽多,將這個男子打暈後,端木媚兒將其藏了起來,自己站在火力窗口處往外看去,在軍火庫的下麵掃訓了半天也沒有發現炎宇的蹤跡。


杏眉緊皺的有些擔心起來,“這小子不會是被抓了把!”


就在這個時候,端木媚兒抬起眼皮查看其他連個火力點的時刻,緊鎖的杏眉在這一刻稍稍的舒緩下來,之間右邊的那個火力點高抬上有兩個人的身影,雖然距離有些遠,又是夜晚,燈光有些昏暗,但是對於炎宇那熟悉的背影,端木媚兒還是一眼就能認出來的。


“哦~~~原來在那裏!”端木媚兒嫣然一笑,雙手托著香腮跑在窗口上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模樣。


要說炎宇還真是慶幸,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如何能喚起這些嗜血如命的匪徒同情心的。


此刻竟然對自己毫無防備,任由自己參觀。


“嘖嘖.........”


炎宇得意的笑著,來到了右邊這個火力點的看台上。


“喂喂喂!你小子是幹什麽的,這裏是你應該上來的地方嗎?”在火力點台上把守的那個男子惡狠狠的用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