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章 路太滑(1/3)

“嘿嘿……”端木媚兒很是銷魂的對著這個男子拋了一個媚眼,嬌滴滴的說道,“這位小哥,人家好想在高處一覽眾人,不知道有沒有打擾你!”說著端木媚兒還欲言又止的扭動了一下嫵媚的嬌屈,粉嫩的小臉上一抹的拖紅,含羞閉月的低下頭去,很是楚楚動人,讓人看了就有種好好寵溺一般的衝動!


“沒沒沒,沒事!”


長年深居老林之間,也就每個月出林去發泄一下!


那憋的是相當難受!


而最近由於軍火庫這邊生意特別多,轉眼想來,自己已經很小半年沒有摸過肉了,現在看到軍火庫裏養的母豬都長的眉清目秀的了,和你別說此刻今天遇到如此極品的女人!


男子一臉貪婪的上下打量著端木媚兒,內心暗歎道,“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風騷魅骨的氣質無疑她的一撇一笑都無時不刻的牽動著自己的小心窩兒!”


“嗷嗷……”


男子內心可勁的狼叫著!


端木媚兒很是差異的望著男子,美眸之間閃出一絲的皎潔,壓低黃鶯般的輕靈道,“這位小哥,是不是喔打擾你嘍?”


有些恐懼的瞟了一眼男子手上那把直勾勾對準自己的手槍,小心菲花枝亂顫的低頭呐呐道,“如果是這樣的話,真是對不起,喔走就是嘍!”


端木媚兒略有沮喪的緩緩扭過頭去!


雖然端木媚兒的理由聽上去非常的牽強,可是這大半夜的,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一方如烈火,另一方如幹柴,誰能保證不會發生點什麽事情,少有摩擦,必然會燃燒起激情的火花!


“哦哦,不好意思!你看我!”


男子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可能嚇到這般嬌滴滴的小美人了,男子幹忙將手槍收了回去,露出了一個璀璨的淫~笑,令人惡心的米黃~色牙齒,竟然還粘著一個碧綠的菜葉!


“歐歐~~”


端木媚兒內心好一陣的作嘔!


這個男子別看長的這麽五大三粗的,但是沒想到心還是曼細!


見端木媚兒角色突然間有些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