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章 路太滑(2/3)

好,急忙無事獻殷勤的上前細聲細語的問候道,“姑娘你怎麽了?身體有些不舒服嗎?”


“嘿嘿……”端木媚兒嫣然一笑道,“沒,沒,可能是高原反應吧,有點頭暈惡心,適應一下就沒事了!”


“高原反應?”男子很差異的驚訝道!


端木媚兒也隻是隨口這麽一說,怎麽會知道這個男子這麽的咬文嚼字,“啊,啊,啊!”端木媚兒玉手輕拍著自己粉嫩的小腦門,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我老家是塔裏木盆地的,所以我有些不適應!”


即使這麽荒謬的理由,在這種情況下,男子哪裏還會去想那麽多,他的注意力可全都放在了端木媚兒那高高凸起而又圓渾的兩座聖女峰上!


此刻男子那種罪惡的欲望,貪婪的眼神,早已在自己的腦海之中意淫起來,如果說眼神可以強~奸,人的話,那麽端木媚兒此刻不知道被輪了多少次!


“哦,原來是這樣!”男子很是理解的點了點頭,接著說道,“那你有這種反應很正常!”


端木媚兒俏臉微不可查的皺了一下,內心暗歎道,“我勒個去,看來這小子著了我的道,這樣也能蒙混過去……”


為了確保萬無一失,端木媚兒再次的詢問道,“這位小哥,我可能要在這裏多呆一會兒,你可不要離開呦,要不然這大晚上的人家自己可會怕怕的!”


這嬌滴滴的小聲音,柔柔的舉止,銷魂的小眼神,估計是個正常的男人都很難沒有其他的想法!


一聽這般極品中的極品小美眉,要多留下來一會兒,這可是天意,男子巴不得這樣呢!


“沒,沒,沒問題!”男子大義凜然的拍著胸膛說道,“今天我說了算,你就是在這裏呆一晚上也沒有任何的問題!”實際上今天男子一人值夜班,所以才會這樣說!


“哦?咯咯!”端木媚兒就是要確定這件事情,抿著小嘴偷笑著,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那就好,那就好!”


男子瞬間就呆木了,她盡然說好,難道她真的願意在這裏陪自己一個晚上?


世界上哪有這麽好的事情,莫非這裏有炸?還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