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章 你是女的?(2/3)

對於剛剛被自己打暈的那個男子口音,炎宇可以模仿到八九不離十!


雖然對於炎宇的長相有些陌生,不過對於本地的口音他還是聽的出來的,便也沒有多想些什麽!


“進入吧!”男子不以為然的撇了撇嘴,看了看幹癟的輪胎自言自語的感歎道,“一看就是公家的車,車胎都沒氣還開!”無奈的搖了搖頭便帶著其他人撤離回去!


那位男子對著其他的兄弟揮了揮手,做了一個炎宇看不懂的手勢,雖然炎宇看不懂,但是炎宇可以斷定,這個手勢應該是安全的意思!


要不然在那個男子做完手勢的之時,其他人也不會這麽的冷靜,放鬆了警惕!


想必這輛車他們還是熟悉的,所以才會如此的放鬆!


炎宇將車來到了軍火庫旁,環顧了一下四周,見沒有人休息這邊便下了車!


端木媚兒也跟著下來了車,他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對於端木媚兒這個任務來說非常的簡單,畢竟軍火庫中央那個炮樓就在他們現在的正上方!


“快去吧!”炎宇很是警惕的小聲說道。


端木媚兒這時才發現,事情似乎有所轉變,自己的任務相對來說容易了很多,而炎宇要攻破兩個不同位置的火力,而且周圍都是巡邏兵,那可是難上加難的事情!


“要不然,等我搞定了這個,我們一起去搞定左右兩個火力點吧!”


端木媚兒建議道!


此刻的炎宇卻是搖了搖頭,“沒有那麽多時間了,就按原計劃做吧!”


說著炎宇就朝著那群正門巡邏兵跑去!


看著有人朝自己這邊而來,對方立馬就提高了警惕,用步槍對準炎宇威脅道,“幹什麽的?”


“別別別,別開槍是我!”炎宇幹忙將雙手舉起來,很會來事的遞上煙去,“來來來,哥幾個抽著!”


那個帶頭的男子剛剛攔住了炎宇,對炎宇有些印象,命令道,“兄弟們這小子是物流公司那邊的司機,把槍都收起來,別把這小子嚇住,要不然物流公司怪罪下來,咱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