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章 你是女的?(1/3)

端木媚兒卻是俏臉一紅,微微底下頭道,“這不給你也順便帶上點裝備嗎?”


“哪裏搞的?”炎宇好奇的問道。


“就在這輛車的後麵搞的!”端木媚兒眯瞪著小眼,得意洋洋的回應,“後麵還有很多,也不知道你用的習慣嗎?所以就隨手拿了一點!”


“嚓!不錯!”炎宇發動著車往後麵倒著!


端木媚兒急忙的製止了炎宇道,“你要幹什麽?”


“回去嘍,要不然咱們兩個怎麽進去?”


“嚓!不會吧?你就這樣進去?”端木媚兒有些難以置信!


“當然樓!”說著炎宇可按住端木媚兒的頭可勁的往下按!


端木媚兒看著一邊開著車,下邊虐待自己的炎宇,很是煩氣的抱怨道,“你又幹什麽?”


“把你藏起來唄,要不然被發現車上金屋藏嬌,那你可就危險了!”炎宇理由充足的說著!


“暈!”端木媚兒一把掙脫開炎宇喊道,“停車!”


“你幹嘛?”炎宇很是差異不過最終還是將車停了下來!


看著端木媚兒急衝衝的下了車,隻見端木媚兒將剛剛被炎宇打暈的那個男子的衣服外套脫了下來,穿到了自己的身上,不知道從哪裏搞來了一個帽子帶在了頭上,對著炎宇招了招手,炎宇撇了撇嘴,無奈對著端木媚兒豎起了大拇指!


上了車的端木媚兒隨炎宇一同返回軍火庫!


到了正門,車被對方攔了下來!


看守門衛的兩個男子上下打量了車上的人,又看了看車上的物品,以及車牌號碼,很是心奇的凶巴巴的問道,“怎麽回事?你們怎麽又回來了?”


看男子毫無戒備的表情,以及差異的麵孔,炎宇斷定被自己打暈的那個男子並沒有騙自己,要不然被他們認出來的話,恐怕現在早就被他們用機槍打死了!


“嗬嗬……”炎宇尷尬的笑著,“車胎紮了,沒辦法回來換個胎!”


由於炎宇對於語言有一種天生的天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