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章 重創(1/2)

黑熊嘴角微不可查的抽搐一下,拿著匕首的那個手青筋爆起,猛然發力狠狠的照著趙燁磊的胸口刺去,“哢嚓”一聲,趙燁磊和黑熊兩人身體緊緊的靠在一起!


趙燁磊感覺一股劇痛在自己的胸口處傳來,“噗嗤……”一聲,趙燁磊深深的吐了一口鮮血!


大口吐了一口鮮血的趙燁磊,臉上出人意料的沒有死亡前的絕望,反而是一種欣慰,一種重見光明的希望!


趙燁磊嘴角久違的勾起一個得意的笑容,有氣無力的說道,“我贏了!”


黑熊臉色蒼白還沒有來的及感受死亡前的疼痛就已經死的不能在死!


原來在黑熊出手的一瞬間,趙燁磊在盡量避免自己要害部位被黑熊刺到的同時,硬生生的忍受著被匕首捅的疼痛,將隱藏在自己衣袖之中的匕首出其不意的刺如黑熊的心髒!


黑熊死不瞑目,怎麽也不會想到,一個看上去已經絕望的死者,竟然在這麽短暫的時間內做出這麽果斷的決策!


黑熊作為一名身經百戰的雇傭兵,什麽大風大浪沒有遇到過,比趙燁磊身手好的對手遇到不計其數,沒想到由於自己一時的疏忽,竟然送了命!


這時在紅色廣本車上的男子,這個角度看上去,隻能看到黑熊的後背,趙燁磊大口吐血的場景!


很是狂喜的感歎道,“一百萬果然出手幹淨利落!”隨機電話給楊超打了過去,興奮的說道,“楊哥,搞定了!”


“收工!”電話裏傳來楊超冷冷的回應,看不出有一絲的興奮,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嗚……”


紅色廣本車上的男子對著趙燁磊做了一個鄙視的手勢,一腳油門,車揚長而去,消失在靜謐,彌漫著濃厚血腥味道的街道裏!


此刻的趙燁磊艱難的將貼在自己身上的黑熊推開,“噗通”一聲,黑熊的屍體狠狠的摔在堅硬的水泥路上,瞳孔渙散,放大,眼泡微微凸起,猙獰至極的表情,可以看的出黑熊的不甘心,以及難以置信!


不過此刻已成定局,勝負往往就在一瞬間,不到最後一刻誰也說不準!


深夜裏,哪裏還有什麽行人,過往的車輛,及時有,大晚上看到一個認胸腔內插著一把匕首,都避之而不急呢,誰還敢上前來管這樣的閑事!


趙燁磊一手握住深深刺如自己胸膛的匕首,一手撐著膝蓋艱難的移著步,往車那邊逼近!


就在這個時候,前方兩道刺眼的光柱,凶險無疑的投射在趙燁磊的身上,趙燁磊由於條件反射而輕輕的閉著眼睛,佝僂著身軀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裏!


光柱越來越近,越來越刺眼,“咯吱……”一聲刹車聲刺耳的劃破天際!


趙燁磊聽到他在熟悉不過的叫喊,“老趙,挺住,你一定要挺住!”


在聽到馬誌勇的呼喊,趙燁磊緊壓在自己心頭上的那塊巨石,終於塵埃落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