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章 有危險(1/3)

“什麽?”


小黃毛一個鯉魚翻身就驟然的站了起來!


“怎麽回事?”樂皓軒也迅速的站起來問道!


“沒有時間和你們說那麽多,總之現在趙燁磊被人盯上了,很有可能有生命危險!”馬誌勇眉毛緊緊的鎖在一起,呼啦了一下小黃毛的腦袋道,“你的奧迪車鑰匙給我!”


小黃毛一抹兜猛然間拍著腦門焦急的說道,“壞了,我的車被趙燁磊開走了!”


“沒事,我開車來的!”樂皓軒上前一步趕忙說道!


“好!小黃毛你就在這裏,讓兄弟們都機靈點,還有其他的幾個場子也都打電話通知一下,別讓對方鑽了空子!”


簡單的交代了一下,馬誌勇和樂皓軒開著樂皓軒的瑪莎拉蒂跑車,火速的趕了過去!


對於樂皓軒的這輛豪華跑車是馬誌勇仰慕已久的戰車,但是此刻馬誌勇卻沒有心思去顧慮那麽多!


根據自己的回憶,趙燁磊似乎要說去學校順便幫宇哥交話費,那麽在炫馬ktv到學校最近的一條路就是新華街,“走新華街直奔拉伊斯頓大學那條路!”馬誌勇焦急的說道!


樂皓軒狠狠的點了點頭,猛然一腳油門,車“嗚……”的一聲,如炮彈一樣的射出!


而此刻的趙燁磊全然不知道危險的將近,車上放著鳥叔的神曲,自顧自的嗨翻了,車速一直就處於一百多邁,反正是小黃毛的車,據說入著全險,趙燁磊自然沒有那麽多的顧及,自己嗨到位就ok了,其他的事情就有小黃毛去處理吧!


趙燁磊嗨翻了,可苦了緊緊跟隨他的那群小嘍嘍了!


“媽~的,這裏可是商業街,雖然晚上深夜的人少,開這麽快,不要命了嗎?”


緊隨趙燁磊後麵的那輛紅色的廣本車上,一位頭發染著五顏六色的男子,身體哆哆嗦嗦的駕駛著,隨著一輛輛的車險些與自己掛碰飛馳而過,嚇的男子額頭上的冷汗,瞬間打濕了自己蒼白的小臉!


這條街可不比在高速,雖然路麵寬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