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章 有危險(2/3)

,但是車輛卻是很多,再加上這裏是商業街,說不定在哪裏就跑出一個小孩,或者是走路很慢的老人什麽的!


以至於這位男子的手機鈴聲響了都不敢去接!


“咯吱……”


隨著一聲刺耳的刹車聲,趙燁磊將車穩穩的停到了移動業務大廳門前,深夜人家都下班了,趙燁磊來到自動交款機旁,把炎宇的手機號碼輸入了上去........


片刻過後那位駕駛著紅色廣本車的男子也趕到了,輛車停在一旁,看著趙燁磊在交話費,急忙掏出還在響的手機!


“喂……楊哥!”男子看著炎宇擦了擦額頭上的虛汗接通了電話!


“喂你~媽,給你打n個電話了都不接,你~媽,你擼管那?草!”手機裏傳來楊超惡狠狠的一頓臭罵!


“咕嚕”一聲男子幹吞了一口口水,結結巴巴的說道,“楊,楊哥,這小子,真,真他~媽~的不是人,我追了很長時間才追到!”


“別你~媽給我廢話了,他現在到哪裏了?”楊超不耐煩的吼道!


“移動業務大廳,新華街這邊的!”男子還要說些什麽,但是手機裏傳來“嘟嘟嘟”通話掛斷的聲音!


“草!我還沒說完呢,還你~媽當大哥呢,這麽點氣度都沒有!草!”


男子抱怨了一句,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了那輛白色的k3,停到了趙燁磊的奧迪車後麵!


“這不是楊哥的車嗎?”


男子很是懷疑的看去,在車上下來一個光頭男,帶著一副大墨鏡,大步流星朝著趙燁磊走去!


此刻的趙燁磊剛剛的幫炎宇交上手機費,伸了個懶腰感歎道,“搞定,現在去學校取那個u盤給他們看看,什麽才是真正的藝術!哈哈哈哈!”趙燁磊很是興奮的淫笑著,緩緩的回過頭來,與那位光頭男擦肩而過!


就在這個時候趙燁磊無意間莫名其妙感到了一股殺氣,不是這位男子大晚上帶墨鏡讓他感到奇怪,而是他身上逼人的氣魄,在與他擦肩而過瞬間,一股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