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章 神經病(1/2)

知道臭猴和老牛關係越發的不可收拾的馬文,火速的趕來,沒有想到趕來的還晚了一步,雙方已經陷入了鬥爭之中!


“都給我住手!”馬文站在雙方的中央高呼著!


這時的炎宇眉毛緊皺的對著老牛說道,“這個不怕死的是誰啊?”


老牛顫顫赫赫的說道,“他,他,他就是馬文!”


“哎呀!他來的正好!”炎宇嘴角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對著自己的兄弟命令道,“給我殺了他!”


老牛聽炎宇這麽一說,“噗通”的一聲,一屁股坐倒在地!


“牛哥,你怎麽了這是?”炎宇很是擔心的攙扶起老牛,“牛哥,你可別嚇我啊,你現在可是我的兄弟,我這樣做也是為了你!”


老牛看著衝出去的兄弟對著馬文就開火,現在說什麽也晚了,抱著對自己以後渺茫飄無的生活,老牛多麽堅強的一個漢子,竟然眼睛也濕潤了!


“對!我們是兄弟!我們是好兄弟!”


炎宇見此更是鬥誌昂昂,“牛哥,你看你,都是兄弟你還這樣,都被我感動的哭了吧,好了,我們是兄弟,千萬不要別人看到你哭,那樣以後你還怎麽帶小弟啊?”


說著炎宇就對著自己的兄弟大喊道,“牛哥說了,殺了馬文有賞!”


此刻的老牛聽到這裏簡直差點吐血身亡!


炎宇卻是不以為然的回應道,“嘿嘿,牛哥,兄弟我可是對你仁至義盡了,這賞錢我來出,你說的很對,咱們初次合作就當見麵禮了!”


“哎!好吧!”事到如今,老牛還能怎樣,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而馬文這邊也簡直被老牛給氣死了,還好自己身邊有幾個花重金聘請來的保鏢,護著自己,要不然自己今天還真的凶多吉少了!


看著自己的身旁的保鏢一個個的倒下,最後隻剩下自己成功的逃到臭猴這邊,看著臭猴一臉的虛脫,麵無血絲,鮮血橫流,馬文焦急的問道,“到底怎麽回事?”


“老牛,他,他,他要造反!”臭猴氣喘噓噓,有氣無力的說著!


“媽~的,竟然敢和老子玩陰的,老牛你給老子等著!”


暗罵了幾聲馬文起身就要走,而這時的臭猴一手抓住了馬文的褲腳道,“馬哥帶上我一起走吧!”


馬文回頭看了臭猴一眼,不假思索的一腳將臭猴踹到一邊,“你他~媽~的和老牛一個德行,賣主求榮的敗類,死不足以!”說完馬文狼狽的逃竄而去!


留下來的臭猴拖著虛弱的身體躺在冰涼的水泥路上,任由子彈在自己身旁飛過而無動於衷,看著蔚藍的天空,“哈哈哈”的傻笑著!


片刻過後,沒想到臭猴手下都是一群草包,各個長的都一副副凶神惡煞的樣子,但是戰鬥起來卻是膽小如鼠!


炎宇的兄弟這還沒熱身呢,對方就繳械投降了!


“我勒個去,不會吧,這麽沒勁?”炎宇有些難以置信的失落著!


“炎老板,那個叫馬文的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