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章 你就等死吧(1/3)

本以為這下這個瘟神總算是要走了,但是呢,老牛是嬉皮笑臉的等了片刻,炎宇就這麽直勾勾的看著自己也不說話!


“那個,家夥不夠嗎?”老牛試探性的問道!


炎宇淡然的看著老牛沒有說話,老牛心裏發虛道,“還有什麽事嗎?”


炎宇很是無語的白了老牛一眼,虎行龍遊間突出一股的威嚴!


“老牛,你還等什麽呢?”炎宇很是新奇的問道。


老牛此刻就更加的雲裏霧裏了,“我等什麽?我他~媽~的,就等你走呢!”


當然老牛沒有敢說出來,隻是心裏詆毀一下吧了!


“我,我,我等……”


“你等著看你的死對頭如何死去吧!”


還未等老牛將話說完,炎宇就打斷了老牛的話語,拍著老牛的肩膀道,“哈哈,老牛啊,老牛!你果然心急了!”


老牛擦了一下額頭上的冷汗,尷尬無比的陪笑道,“嘿嘿,對對對,我是心急了!”


“那還等什麽?”炎宇讓開一條路示意老牛!


老牛一臉的囧樣,“你~媽~你這是什麽意思啊?”


看著老牛一臉木呆的望著自己,炎宇一把就揪住了老牛的衣領,往前一拉道,“既然心急了,你還在這裏發什麽楞啊!走啊!”


“走?去哪裏?”老牛內心越發的不安起來,“我操!不會是讓我去吧!”


“嗯?”炎宇停住了腳步再次上下的打量了老牛,很是不解的說道,“你傻了吧,我們當然是去找臭猴為你出氣啊!”


“我也去嗎?”老牛很是驚恐的說著!


炎宇想要發火,又戛然而止,“你,你……”炎宇很是無語,“你不去,我怎麽知道誰是臭猴,我上哪去找臭猴?”


“哦哦!這樣啊!”老牛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道,“你需要有人帶路!”


“我操!你永遠開竅了!”炎宇很欣慰的點著頭!


“那好,我現在就安排兄弟們去給老板帶路!”說著老牛就往屋外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