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章 幹死他(1/3)

這下老牛也多少明白過來一點,“你~媽~的,不拿錢就想從這裏提貨,門都沒有!和談交易,談你妹!”


老牛剛要動怒炎宇上前一步險些摔倒,撞了老牛一下,“不好意思,腳下滑了一下!”


老牛白了炎宇一眼冷哼道,“老板,我們的交易先放下不說,要想提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規矩不能壞!”


炎宇淺淺一笑,“我隻是用一下罷了,用完還你就是了,壞了我包賠!”


這下是徹底的給老牛激怒了,順手就去掏錢,“我賠你妹!”


可是老牛掏了半天的槍,還是沒有將槍掏出來!


此刻的炎宇右手旋轉著一把手槍對著老牛示意道,“你要找的是不是這個?”


老牛愣了片刻,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這你~媽~不是我的手槍嗎?怎麽會在你的手上?”


說到這裏老牛突然間想到,炎宇剛剛險些摔倒撞了自己一下,“我~操!就在那個時候,一定就是在那個時候!”


還未等老牛緩上神來,炎宇猛然用槍指著老牛的頭部冷冷的說道,“我們的交易還有必要談嗎?”


“別動!”


“別動!”


老牛的小弟也都掏出槍來!


不過在他們掏槍的瞬間,炎宇的兄弟更快上一步將他們的武器下了!


炎宇滿意的點了點頭,“不錯,沒有讓我失望!”


老牛見此冷汗驟起,一臉的苦逼相委曲求全的說道,“老,老,老板,有話好好說,好好說!”


“哎!我本來想心平氣和的談些生意,做個交易什麽的,但是似乎有人表現有點過於活躍了!”炎宇嘴角勾出一個邪媚的弧度!


老牛額頭上的冷汗就如雨後的泉眼一般,“刷刷”的往外冒著!


看炎宇這情形殺人搶貨是很有可能的!


“老板,都,都,都是我的錯的,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為了以後我們有更多的合作機會,這次的貨就當我的見麵禮,免費送給老板,你看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