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章 不簡單(1/2)

老牛對於炎宇的張狂是一忍在忍!


“這位老板,剛剛都是誤會誤會!”老牛彎腰恭維著!


“誤會?”炎宇撇了撇嘴,此刻想必這個老牛內心還是對自己有些顧及,炎宇掌握好分寸,畢竟這樣的事情如果做的太過火了,反而也不好,在人家的地盤上,人家怕你個毛啊!


你來頭大又怎麽了,把人家逼急了,人家不照樣幹死你,你又奈何的了人家!


聽炎宇這語氣是要和自己沒完了,老牛也不是什麽省油的燈,你~他~媽就是天王老子,今天你要是沒完沒了的,老子照樣幹你!


老牛已經做好的心裏準備,要是炎宇在唧唧歪歪的沒完,老牛立馬就廢了他們!


炎宇對於老牛內心摸的很透徹,既然老牛要發火了這個時候自己如果還不能見好就收,那絕對是在給自己找麻煩呢!


“這件事情就不要在說了,都過去了!”炎宇彈了彈手中的煙灰道,“我們談些正經的事情!”


說到這裏炎宇更加的嚴肅起來說道,“你手上有多少家夥了?”


老牛遲疑了一下,上下打量著炎宇內心感歎道,“你~媽,小屁孩口氣還不小,我手上的家夥你買的起嗎?”


老牛內心詆毀了一下過後道,“老板請放心,我們手上的貨,絕對夠你們用,隻是價錢方麵,我怕你們難以接受!”


“草!”炎宇大吼起來,“你~他~媽~的,說這話是瞧不起老子了!”炎宇怒火中燒的說道,“知道索馬裏那邊的海盜嗎?中東地區都得雇傭兵嗎?草!竟然敢瞧不起老子!”


老牛沉默了,“我知道這些,可是這和你我又有什麽關係呢?”


“草!你個傻~逼,我還是去找那個叫臭猴的人吧,你他媽的,和你的名字一樣,簡直不可理喻!”說著炎宇起身就要走!


我一聽說臭猴這個名字,老牛的氣就不打一處來,自己什麽都比臭猴要強,生意方麵業績方麵都要遠遠的高出臭猴,也就是在吧唧馬文的方麵,沒有臭猴做的周到,竟然把自己妹妹都給了馬文那個陰險至極的人!


“別別別,老板!我這裏的家夥,要比臭猴那裏的好的多!”說著老牛就對著自己門外的兄弟大喊道,“快去,把咱們的家夥都拿出來給老板過過目!”


“是的!牛哥!”


門外的那個男子屁顛屁顛的去拿家夥去了!


炎宇冷哼了一聲,再次掏出一跟香煙來,這次的老牛反應夠快的,很會來事的就幫炎宇給點上!


“老板,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裏來的?怎麽到了毒蛇島這個小地方!”


老牛測旁敲擊著,打算將炎宇的底細套出來!


炎宇也不是傻子,這樣都話已經很明顯了,自己可沒有傻到將自己的來曆統統讓麵前的這個老牛摸清!


炎宇淺淺一笑,一臉惆悵的說道,“想當初我遙控著整個歐洲和華夏國黑道上的交易,但是現在生意難做了,90後的後生可畏,新秀太多,我們這些老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沒有太大的追求了!該讓位的就讓位吧!”


炎宇這些話說的就好像自己有多大歲數似的!


老牛上下打量著炎宇,也是將信將疑的,畢竟炎宇青蔥的麵孔在這裏擺著那!


“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