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章 談判(1/2)

“我草!”炎宇一時間被氣的啞口無言,指著阿狗哆哆嗦嗦說道,“你小子還真有種!”


話音還沒有落下,炎宇就帶著其他人進去了!


“有人嗎?”


炎宇第一個走了進去大聲的嚷道!


由於昨天臭猴剛帶著人來鬧事,所以老牛這裏都提高了警惕,屋子裏的人都拿著槍在暗中對準炎宇的等人,一旦炎宇等人有什麽過激的動作立馬就開槍!


“你誰啊?是不是開錯地方了!”一個黑悠悠皮膚的男人推搡著炎宇道,“去去去,別在這裏給我們牛哥添堵了,該幹嘛幹嘛去吧!”


“嘿!你們還真是的,有生意竟然不做,你們會不會做買賣阿!”炎宇站在原地不動,任由這個人如何的推搡著,就是無濟於事!


“你~媽~的,我看你小子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啊!”男子立馬掏出了一把槍頂在了炎宇的頭上,冷冷的說道,“小子新出道的吧,怎麽看著這麽眼生?”


“哈哈!”炎宇不以為然的笑著,“這東西可是不能隨便拿著玩的,搞不好會走火的!”話音還沒有落下,炎宇身子一歪,雙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就抓住了對方拿拿槍的那個手,少一用力,還未等男子緩上神來,槍口就對準了男子自己的頭部!


“別動!”


“別動!”


這時躲在暗處的敵方,都手拿步槍的衝了出來,對準炎宇等人威脅著!


炎宇很是無辜的說道,“別別別,大家都是生意人,這動起手來多傷和氣!”


在這與此同時的時刻,炎宇帶來的拳手也都提高了十二分的精神,一有什麽不對的風吹草動他們就會發起反擊!


這時的對方手拿步槍逐步的靠近著!


炎宇也知道自己手中的這個人隻不過是個小螻蟻,難成大起,自己拿他做人質恐怕也起不到什麽作用!


畢竟在毒蛇島,死一個人就和死一個螻蟻沒有什麽區別,沒有人會為死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而感到有什麽的!


“放下你手中的槍,要不然我們不客氣了!”衝在最前麵的那個身上紋著一條龍的男子,張牙舞爪的對著炎宇說著!


炎宇不以為然的搖了搖頭道,“你認為我會傻到,放下武器任由你們宰割嗎?”


就在這個時候有位男子的話語,冷冷的在院子裏傳了出來道,“你認為你有不放下武器的資本嗎?”


人為到,聲音倒是先傳了過來!


“牛哥!”


“牛哥!”


老牛的到來引來了在場的他的兄弟們的恭維!


“擦!找的今天是你!”


炎宇上前一步,不過被對方用槍逼著被迫挺住了腳步!


“你在動一下,我們可就開槍了!”那個帶頭的男子壞壞的笑著,手指輕輕的扣動著扳機,大有開槍的架勢!


炎宇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將自己手中的槍隨意的丟在地上,冷冷的輕聲道,“牛哥,你就是這樣招待你的客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