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章 這樣成嗎?(1/2)

“在毒蛇島人數最多的基地被瓦解後,馬文手下沒有什麽兄弟能死心塌地的跟著他幹,出於無奈這個馬文又做起了老本行坑蒙拐騙偷的小癟三才幹的手段!”


炎宇打斷了阿狗問道,“那他和臭猴還有老牛是怎麽認識的!”


“這點我就不清楚了,最早的時候,我認識他們兩個的時候他們就跟著趙哥滾了,趙哥當時也很賞識他們兩個!”阿狗回憶著以往的事情!


“那個時候都怪我瞎了眼!當時他們兩個也隻不過是剛出道的小混混,都是我一把手帶出來的!”趙鋼柱很是悔恨的說著!


炎宇沉思了片刻,“那就是說,老牛和臭猴是先認識的趙哥,然後被馬文利用,他們兩個才會出賣趙哥的!”


“應該是這樣的,當時我還在想老牛和臭猴他們兩個哪裏有那麽大的本事,竟然一夜之間給我弄出來那多支槍支彈藥什麽的,現在想想就知道,一定就是背後的馬文給了他們這麽大的支持!”趙剛柱道。


“那現在這個馬文勢力如何?”炎宇追問道。


阿狗看了趙剛柱一眼道,“現在這個馬文還是老樣子,不過就是掌控趙哥的基礎,在毒蛇島再次建立了一個基地,利用在趙哥這裏搶來的錢,幹起了軍火的生意,可是卻大不如之前好做了,現在政府打壓的力度非常的大,還有很多因素都限製了軍火的發展,所以馬文現在也隻是小大小鬧的,沒有什麽太大的生意!”


“哦,看來現在生意難做阿!”炎宇想了想又問道,“我和臭猴和老牛有過幾次接觸,他們似乎關係處的並不是太好,按你這麽說他們應該是臭味相同的,怎麽會關係鬧的這麽僵!”


“對對對!我還聽到臭猴說去幹老牛,他們的關係現在應該已經到了動刀子的程度!”端木眉兒突然想起來自己在樓梯裏和臭猴擦肩而過的情景。


阿狗也表示讚同的點了點頭道,“別說是動刀子了,就連槍火都幹上過!”


“哼!這兩個吃裏扒外的狗,一定是分贓不均,才會如此!”趙剛柱狠狠的詆毀著!


炎宇卻是搖了搖頭道,“馬文既然用這樣的方法做到今天,那麽他同樣警惕著自己的兄弟會用同樣的辦法來對付他自己!”


“這個很有可能!”端木眉兒點頭說道!


炎宇還是有一事不明白繼續問道,“昨天臭猴明明是被老牛抓到了,他竟然能活著?”


“老牛不敢殺了臭猴,臭猴和馬文有些親戚,現在臭猴的表妹和馬文搞在一起,光是這一點老牛就不敢動他,而且臭猴和楊天最近走的還很近,老牛也就是嚇嚇臭猴,幹死幾個臭猴的兄弟出出氣罷了!”阿狗說道!


“嗯嗯!”聽阿狗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統統的說了一遍,炎宇對於整件事情有了一個具體的了解,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一個詭異的弧度!


趙剛柱見此好奇的問道,“炎老弟,你有什麽想法?”


炎宇淺淺一笑道,“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


阿狗一頭霧水的搖了搖頭,趙剛柱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