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章 大快人心(1/3)

端木媚兒可矜不住炎宇這般的小鳥依人,立馬做了一個暫停的手勢,一旁的唐夢潔抿著小嘴偷笑著。


而這時的外國老頭很是好奇的看著炎宇,“這小子對待女人方麵沒有想到還真有本事,剛剛還吵吵,現在倒是秀起了恩愛!嗬嗬,這年輕人有意思!”


端木媚兒回應了一下地下拳場的一些資料,對於這些基本的資料,早就對於端木媚兒來說已經是背的滾瓜爛熟的程度了,這點當然對於端木媚兒來說不算什麽。


“這個老頭是怎麽個意思?”端木媚兒玩味的表情隨即消失的無影無蹤,換來的是一臉的精幹。


炎宇愣了一下,而後很快反應過來說道,“這個老頭的意思是他沒有這方麵的經驗,想讓我們驗一下貨,然後讓咱們訂價錢!”


“哦!”端木媚兒沉思了片刻,點了點頭道,“這個老頭不簡單啊,沒做過這方麵的生意,竟然表現的如此老練,恐怕這裏麵有些事情!”端木媚兒壞壞的笑了笑對著炎宇說道,“你幫我問一下這個老頭,可以賒賬嗎?”


“什麽?”炎宇大吃一驚。


端木媚兒卻是不以為然的白了炎宇一眼,沒好氣的回應道,“讓你問你就問,哪來的那麽多的什麽啊?”


“嚓!好吧!”炎宇很是鬱悶,但是有求於人,又不能不低頭,所以隻能硬著頭皮對著老頭說道,“我們可以賒賬嗎?”


老頭木呆木呆的望著炎宇發愣了片刻道,“你們不會第一次和我合作就打算拖欠吧?”


“這個........”炎宇也認為這個條件似乎有些太苛刻了,畢竟這些生意本來就沒有什麽保證,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誰知道你走了以後,會不會還認識這裏的人。


“媚兒姐姐,你的這個條件未免有些讓人難以接受吧!”


炎宇低下頭,小聲的和端木媚兒說著。


端木媚兒很是鄙視的瞪了炎宇一眼低聲道,“你不會談生意啊,你這個人怎麽胳膊裏往外拐啊!不懂你不要亂說話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