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章 你閉嘴(1/3)

在兩女的鄙視目光中炎宇同這個女孩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屋子!


屋子內擺放著一個很是華麗的旋轉桌子!


桌子上都是一些美味佳肴!


“炎老板,請坐!”老爺子坐在正中央進著地主之誼,很是熱情的說道,“到這裏千萬不要拘謹!”


雖然老爺子說的話都是外語,端木眉兒和唐夢潔聽的一頭霧水,不過看表情也知道是在熱情的招待著,所以淺淺一笑,很是乖巧的坐在炎宇旁邊一邊一個!


老頭對著炎宇介紹道,“她叫妮妮,是我的女朋友!”


還未等妮妮翻譯,炎宇同樣用老頭所說的語言和他進行交流道,“很不錯的名字!”


“恩?”老頭沒有想到炎宇竟然會說他們家鄉的語言,感到很心奇,對著炎宇讚賞道,“果真是年少有為!”


“哈哈!生活所逼,所以就學了一點!”炎宇很是謙虛的回應著!


看著炎宇和這個外國的老頭聊的不亦樂乎,端木眉兒也對炎宇更加的好奇起來!


在桌子下麵輕輕的踹了踹炎宇,很是好奇的問道,“哎呦喂,沒有想到炎老板英語學的這麽好啊!”


炎宇很是輕蔑的撇了撇嘴道,“你不說話,沒人知道你沒有文化!”


“切~我這是表揚你呢!”端木眉兒對著炎宇翻了一個白眼,按難不住心中的好奇心問道,“炎宇你這英語是怎麽學的,有空教教我唄!”


炎宇很是無語,恨不得立馬找上膠條封住端木眉兒的嘴巴!


“行不行嘛!別這麽小氣嘛!不就會說幾句英語嘛!看把你給神氣的!”端木眉兒很是不滿的嘟囔著小嘴抱怨著!


此刻炎宇幹脆就不去理會端木眉兒,“閉嘴!”冷冷一句話過後自顧自的享用著美餐!


“哼!有什麽了不起的!”端木眉兒冷哼了一聲,扭過頭去發現此刻妮妮正好奇的看著自己!


端木眉兒淺淺一笑,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