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章 好心沒好報(1/3)

“我……我……我能幹什麽,嗬嗬,真是的!”炎宇尷尬無比的搖了搖頭!


“那你為什麽剛剛掀我被子!”端木眉兒很是羞澀而又怒視的說著!


“剛剛,剛剛啊!”炎宇頭都大了,無所謂的回應,“我隻是幫你蓋下被子而已,恩,是這樣的!”


“哼!鬼才信你的話!”


端木眉兒很是不滿的嘟囔著小嘴說著!


“你……哎!”炎宇長歎了一口氣,內心苦逼道,“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炎宇不想在這件事情多說什麽,因為有些事情隻會越解釋越亂,就如你幫隔壁寡婦去她家裏做些事情,本來沒有什麽,出來時被別人看到,人家會怎麽想?


你說我們真的什麽也沒做?


那樣的話誰回信,還不如一笑而過好些!


“你們繼續,我去接個電話!”炎宇還未等兩女反應過來,就衝出了屋子!


“呼呼……”炎宇長出了一口氣,“真是好心人難做啊!”


掏出手機看了看,“你妹的,這是誰啊?這麽會挑時候打電話!”


正在炎宇抱怨著手機鈴聲又響了!


“喂!你~他~媽~的,大半夜的不睡覺,你吵吵什麽?還讓不讓人活了!”


炎宇一接電話就破口大罵著!


手機裏沉默了很久,傳來一句很是深沉的老男人的聲音!


“炎老弟,今天沒見脾氣見長啊!是不是打擾了炎老弟的好事!”


“何止是好事啊?”炎宇都快鬱悶死了,很是厭煩的問道,“你誰啊?”


“我?嗬嗬!”手機另一頭冷笑著,“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近可能有些麻煩了!”


“什麽麻煩?”炎宇嚴肅起來!


“楊超已經快要動手了,他的目的我不說也許你也知道!”


“楊超?”炎宇對於這個名字還是比較上心的,韓家的這些老頑童,可以說現在都比較乖了,就楊超還是玩忽職守,自以為是!


不過炎宇已經掌握了他的底細,也正是他救走的韓博文,現在韓博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