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章 一塌糊塗(1/2)

“哎!”炎宇歎了一口氣,說實在的它確實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見炎宇情緒很低落的樣子,端木眉兒也沒有好意思在調侃什麽,一把挽住了炎宇的手,嬌滴滴的說道,“還是我好吧!”


炎宇撇了撇嘴沒有出聲,端木眉兒很是氣憤的回應道,“炎宇你什麽意思?”


說著就揮舞著軟綿綿的小拳頭,不停的輕輕的敲打在炎宇的胸前!


就在此刻,炎宇的手機響了!


“別鬧了,別鬧了!”


炎宇掏出手機一看,一臉的興奮道,“你看你多心了吧,人家又打回來了!”


“切~誰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端木眉兒很是鄙視的對著炎宇翻著白眼!


“別鬧,正事要緊!”


炎宇很是鄭重其事的說著,然後接通了電話!


“趙哥,怎麽樣了?”


手機裏的那一頭很是歉意的說道,“老弟,真是對不注,我沒想到我的朋友是這樣的人!”


說道這裏趙鋼柱破口大罵道,“艸~他~媽~的,老子輝煌騰達的時候,都你~媽,會個金吧狗似的跟在老子屁股後麵,現在老子出了點事情,竟然變化這麽大!”


電話另一頭趙鋼柱那邊抱怨聲連連,炎宇在這頭也差不上話去,趙鋼柱隻顧自己發泄著心中的不滿!


炎宇此刻也不知道這個趙鋼柱在抱怨什麽,隻好耐下心來聽趙鋼柱將話說完!


“哎!”趙鋼柱長歎了一口氣!


見趙鋼柱總算說完了,炎宇剛要開口,“嘟嘟嘟!”手機被掛斷的聲音傳了出來!


“我都艸!什麽情況?”


炎宇自認為自己抵抗力挺過人的,但是事到如今,他已經接近了崩潰的邊緣,仰天長嘯著!


此刻的端木眉兒在一旁煽風點火的,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做派給炎宇火上澆點油,傷口上撒點鹽什麽!


“炎宇啊!你呀!就不能長點心,那個出租車司機一看就不是什麽好人,你還想通過他幫你,你真是太卡哇伊了!”


炎宇深深的倒吸了一口涼氣道,“人心隔肚皮啊!”


話音還沒有落下,炎宇一把摟住了端木眉兒的小肩膀往回走感歎道,“還是媳婦好啊!”


“放開手,你個臭流氓,別用的髒手玷汙本小姐的身子!”端木眉兒極力的掙脫著!


可是炎宇就是摟住不放壞壞的笑道,“連你的身子哥都上過了,不在乎這樣吧!”


“滾!你個臭流氓!”


炎宇和端木眉兒兩人再次回到旅館裏的時候,炎宇陷入了沉思,畢竟這樣的事情如果拖太久的話,恐怕沒有那麽多的時間留給炎宇,再說了,雖然現在這個臭猴不在,但是剛剛也聽端木眉兒說了,裏麵還有兩個男人,兩男一女共處一室,是一副多麽邪惡的畫麵!


炎宇將這種不健康的想法拋之腦後,內心暗暗的想到,“必須想一個辦法才可以!”


而這時的端木眉兒還在為炎宇強行的摟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