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章 查出來了(1/2)

本以為很難脫身的端木媚兒,哪會想到人家竟然沒有一點戒備的心理,對自己似乎絲毫提不起什麽興趣來。


端木媚兒抿著小嘴笑了笑,扭著豐盈的小翹臀,很是歡快的跑回了房間。


“怎麽樣?查到什麽了嗎?”


炎宇見端木媚兒進門,很是焦急的上前詢問著。


“哼!”


端木媚兒冷不丁的哼了一聲,扭頭坐回到了床上也不吭聲。


“哼?”炎宇有些鬱悶了,“你哼個什麽勁啊?我問你話那?”


炎宇有些不耐煩了,可是端木媚兒看了炎宇一眼,翻了翻白眼,在沒有說什麽。


“嘿!你!”


炎宇剛要發脾氣,而又一想這樣不好,畢竟有求人家了不是。


“嘿嘿!”


炎宇嬉皮笑臉的湊了過去,柔柔的在端木媚兒的小肩膀上輕按著,並曼聲細語的說道,“我們的姑奶奶,剛剛是小的一時衝動,多有得罪,還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一般見識!”


“往上邊一點!”端木媚兒沒好氣的吩咐著。


“這樣嘛!”


炎宇按著端木媚兒的吩咐做著。


你還真別說,炎宇這手上的功夫還真不是吹的。


“嗯!~舒服!”


端木媚兒很是滿足的享受著,一副老佛爺的做派道,“這還差不多!”


“嘿嘿!應該的,應該的!”


炎宇委曲求全的回應著。


“用點力!沒吃飯啊!”


“哎哎!好咧!”


在享受著炎宇手上的功夫的同時,端木媚兒緩緩的說道,“你的那個朋友現在在304號房間!”


炎宇沒有任何的回應,隻顧著為端木媚兒揉著肩膀,端木媚兒斜了炎宇一眼道,“喂!我在和你說話你聽著沒?”


“聽著那,聽著那,您說!”炎宇不敢有絲毫的怠慢連連的點頭回應著。


“且~~~”端木媚兒白了炎宇一眼接著說道,“臭猴他們好像有什麽事情已經出去了,不知道要去多久,現在304號房間有兩個男人把手,而你朋友就在那裏麵!”


聽到這裏炎宇放下了手上的活,眉頭一皺道,“機會,我們要趁這個機會把她救出來!”說著炎宇就要去。


“喂喂喂!你別那麽衝動好不好啊!”端木媚兒站起身來,快步上前的就攔住了炎宇。


炎宇很是詫異的望著端木媚兒道,“你攔著我幹什麽?現在他們人手是最少的時候,等臭猴他們回來了,在想救唐夢潔出來,恐怕就難度大了!”


“現在是大白天也!”


“大白天怎麽了,不是你朋友,你敢情不著急,要是讓我的兄弟趙燁磊知道我見到他的從小青梅竹馬的前任舊情人而不救,恐怕他立馬就會和我絕交的!”炎宇推開端木媚兒說道。


端木媚兒這時就是站在門口不讓炎宇出去道,“你想聽我說!”


“現在是大白天的,首先你不知道臭猴到底在這裏有多少的人馬,誰是他的人,這個地盤是不是他的,我們都不知道,如果我們的行蹤暴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