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章 打車(1/3)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娶你!”


炎宇的話,說的很實在,也很誠懇!


端木眉兒頓了頓接著說道,“你可以娶我?笑話!你都不愛我,你為什麽娶我,你隻是個小混混,你拿什麽給我幸福?”


“我可以試著去愛上你,至於我現在的條件的確沒有什麽,如果你相信我,我會給你一樣的幸福!”


炎宇很認真,很真誠的說著!


炎宇敢於承擔自己的責任,這點讓端木眉兒頗感意外,不過這則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有點擔當的男人都會這樣做!


事情進展的很順利,一切都在端木眉兒的掌控之中,端木眉兒撲到炎宇的懷裏,眼淚“刷”的一下就掉下來了,“以後你一定要對我好點!不許在欺負我了!”


在端木眉兒的眼淚裏摻雜了很多的糾結,她不能確定自己現在做的對還是錯,不過為了從小對自己有養育之恩的李司令,端木眉兒認為無論對錯都是值得的!


炎宇輕輕的撫摸著端木眉兒的秀發安慰道,“好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們去吃點東西,然後去毒蛇島!”


“嗯嗯!”端木眉兒雙眼含著淚花點了點頭!


兩人簡單的吃過了早餐過後,就準備打了一輛出租車去毒蛇島!


說到打車,炎宇和端木眉兒可是花費了很長的時間,那些的哥,的姐,什麽的,一聽去毒蛇島,都惶惶恐恐的沒有人敢接這個生意!


“毒蛇島,真的就這麽恐怖?”


炎宇很是不解的看向端木眉兒,端木眉兒也無從得知的搖了搖頭,“應該是吧!”


正在炎宇為此事犯愁的時候,有一位黑捷達車開了過來,司機是一位四十來歲樣子的腦子,光禿的頭,挺胖的,帶著很濃的社會的氣質,探出頭來對著炎宇招手到,“嗨!兄弟去哪裏啊?順便拉你一程!”


“恩?”


炎宇猶豫了一下,不過很快就明白過來這輛車是拉黑角的!


炎宇拉著端木眉兒幾步走了上去,“這位大哥,我們想去毒蛇島你看順路嗎?”


“去毒蛇島?”


司機師傅仔細的打量了一下炎宇和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