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章 被人家睡了(1/2)

端木眉兒一咬牙一跺腳的,緊緊的閉著眼睛伸出手去!


“哎呀!哎呀!這是什麽啊?我這是摸到什麽啦?”


端木眉兒不知道此刻自己是抓到了什麽,軟軟的,長長的,好像是柱型的!


“啊!該不會是,男人的那個吧!”


端木眉兒嬌吟一聲,立馬將手收了回來!


可是這時端木眉兒又感覺不能就這樣放棄,端木眉兒別無其他的選擇!


精神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淚水不停的在她的眼眶內打轉,端木眉兒就如瘋了一樣,快速的將炎宇的四角小內內給脫下來!


整個過程炎宇是全然不知,睡的和死豬差不多!


將炎宇的唯一一件小內內給脫了,然後端木眉兒將包裹在自己身上的浴巾也解開,端木眉兒凹凸有致,白皙而又粉嫩肌膚的胴體,在皎潔的月光下更彰顯出她那勾人魂魄的誘惑力!


然後端木眉兒緩緩的躺在了炎宇的懷裏,將被子蓋上,兩人赤~身~裸~體的在一個被窩兒,一晚上就這樣保持著這個姿勢到天亮!


“啊!”


這聲尖叫是炎宇的!


猛然跳下床的炎宇,看到一絲不掛的端木眉兒眼睛很紅很紅的,微微發腫起來!


相比之下端木眉兒要顯的冷靜的多,也許昨天這一夜她早已想好如何的麵對!


端木眉兒隻是抱著被子梨花帶雨的小聲的哭泣著!


炎宇看了看自己下麵的四角小內內已經不在自己的身上,而是飄飄呼呼的掛在了電視機上,炎宇捂住襠部趕快將小內內穿好,而後將衣服也都穿上啥的!


“完了完,這下可全完了,自己昨天不會做出什麽禽獸的事情了吧!”


炎宇感覺自己的頭,“嗡嗡”的作響,絞盡腦汁的去想,但是沒有一絲的印象!


“好像昨晚做了一個春夢,但是又很模糊,炎宇不敢確定,夢裏好像也沒做什麽事情!”


這樣一想炎宇便長出了一口氣,可是你~媽~這一大早的就赤~身~裸~體的端木眉兒抱在一起誰,是怎麽回事而且自己也沒有穿衣服!


看著此刻傷心欲絕的端木眉兒,炎宇充滿了愧意,但是又不知道整件事情到底是怎麽回事!


“端木眉兒,我們昨天怎麽了?”


炎宇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端木眉兒早已成了一個淚美人,隻顧什麽話也不說,哭哭啼啼的捂著小臉哭泣著!


炎宇此刻也不知道說些什麽好,“端木眉兒,對不起,我想事情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麽糟糕,也許我們兩個昨天晚上,睡著了,這屋子裏的氣溫挺高的,睡著睡著,我們在家誰習慣了,以為旁若無人,就將衣服給脫光了,嗬嗬,一定是這樣的!”炎宇很樂觀的開導著端木眉兒!


此刻的端木眉兒猛然抬起頭來,梨花帶雨的,看上去很是楚楚動人的模樣,讓炎宇看了就有種,衝上把端木眉兒抱在自己的懷裏,好好的嗬護一般的衝動!


“炎宇,你,你,你個臭流氓,你不是人!”


端木眉兒指著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