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章 內奸(1/3)

“恩?”


美女眉頭緊鎖,緊緊頂著炎宇小命根處的槍口微微下滑!


炎宇用心去感受,抓住時機,趁美女的視線被端木眉兒所吸引的時刻!


猛然縱身一躍,雙腿緊緊的夾住美女拿著手槍手,還沒等美女緩上神來!


炎宇幾乎是在與此同時的時刻,雙腿再次發力,美女拿槍的玉手由於劇烈的疼痛,手上的槍脫落“叮叮”的掉在地板上!


不過這位美女也沒有就此作罷,也沒有打算就這樣放棄逃跑!


順手掏出一把匕首狠狠的朝著炎宇刺了過來,此刻炎宇的身體正處於懸空狀態,能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將對方手上的槍搞掉都已經是常人所不能及的事情了!


更別說在這麽短時間內,美女出其不意的又是一擊,炎宇也隻能做到讓自己盡量避開自己身體要害部位的情況下躲閃了!


“哢嚓”


一聲,匕首劃破了炎宇的右腿!


帶到炎宇落地的瞬間忍住疼痛,一腳將地上的手槍踹到了端木眉兒身邊!


端木眉兒一個翻滾拿到了手槍,“碰碰!”兩槍打了過去!


美女當場斃命!


炎宇對著端木眉兒豎起大拇指讚賞道,“好槍法!”


“哼!”


端木眉兒得意的笑了笑,輕視道,“自己男人沒有用,我隻有自己強悍一點嘍!”


“嗬嗬!”


炎宇欣慰的笑了笑,“哎呀!好痛,草,這女的真他媽的狠!”炎宇雙手緊緊的捂住自己的右腿,咧大嘴慘叫著!


端木眉兒放下自己的得意,急忙跑了過來,問候道,“你沒事吧!”


“靠!你挨一刀試試?”


炎宇呲牙咧嘴的抱怨著!


這時的端木眉兒非但沒有生氣,反而很是關切的問候道,“快讓我看看!”


炎宇緩緩的送來手,也沒有理會端木眉兒什麽,對著此刻仍出於極度恐懼狀態下的機長問道,“機長現在匪徒已經被我們消滅掉了,就請您趕快將飛機的航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