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章 衝我來(1/3)

在美女的愛慕之情內無時不刻都遮掩不住她內心殺戮!


“嗬嗬!”


炎宇尷尬的笑著,憨憨的撓著後腦勺!


已經將門關好的端木眉兒瞟向炎宇這邊,頓時內心猛然一驚,指著那個美女大罵道,“臭~婊~子,別勾引我男人!”


美女很是不爽的撇眉望去,隻見端木眉兒不管不顧的朝著這邊衝過來!


“喂喂喂,你給我注意點!”


那個大塊頭拿槍指著端木眉兒,警告著!


端木眉兒很是無奈的停住腳步,站在原地紋絲不動!


“哎!真夠笨的!”


美女很是輕蔑的撇了端木眉兒一眼,將目光在此落在在了炎宇的身上道,“這麽笨的女人你也要,你是不是特別寂寞!”


“你,你把嘴巴放幹淨一點!”


端木眉兒情緒高亢,可是他身邊的那個大塊頭一把的就拉住她,用槍死死的頂住端木眉兒的頭部,冷冷的說道,“你給我老實點,信不信我一槍崩了你!”


端木眉兒一聽就火氣來了,拚命的掙紮著,麵對槍口她沒有絲毫的畏懼,就如受了驚嚇的小貓一樣,凶狠狠的盯著那個大塊頭男子道,“你崩我啊,開槍啊!別總是嘴上說說,如果你是爺們兒你就開槍!反正我爺們讓別人搞了,我也沒有什麽活頭了,倒不如一了百了!”


端木眉兒這般氣勢,竟然讓此刻拿著槍的大塊頭男子感到頭皮頭皮發麻起來!


“嘿!你個小~娘~們~兒,還真有膽量!那好我就成全你!”


說著男子就要開槍!


說實話此刻端木眉兒挺害怕的,像這種真槍實彈的場麵自己也是第一次經曆,她現在似乎已經做好了,跪下求饒討好這個大塊頭男子的想法,畢竟就這樣死在一個小螻蟻的手上,實在是太不值當了!


“別,別!”


炎宇急忙阻攔,可是他身旁的那個美女同樣難纏,槍口一直都狠狠的頂在自己的小命根處!


美女示意炎宇不要動,不屑的說道,“你連自己都自身難保呢,還有心思顧慮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