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章 受到要挾(2/3)

刻又敲了四下,炎宇不解但是人家的槍口指著你的小命根上,你有什麽辦法!


炎宇不敢發出任何的回應,擠眉弄眼的對著端木眉兒發著信息!


可是這時的端木眉兒哪裏顧的了那麽多,還以為炎宇在那裏做鬼臉故意氣自己,耍自己呢!


端木眉兒大步流星般的朝著炎宇走了過去了,身上的殺氣,肆無忌憚的蓬發而出!


“咯吱!”


一聲門被打開,裏麵那個男子炎宇有印象,就是他前不久和一個大塊頭進的駕駛艙,直到現在還沒有出來!


男子見有外人剛要動手,可是被女子阻止了,“裏麵說話!”


男子點了點頭,讓開一條道路,手裏摸著槍,如果發現對方有什麽異常,一槍就崩了他們!


女子用槍頂著炎宇的小命根走在前麵,炎宇不敢在回頭和端木眉兒擠眉弄眼,打起十二分精神來,因為人家手中有槍,自己稍一不留神就可能命喪與此!


倒是此刻的端木眉兒並沒有想太多,隻是陰森著臉,緊緊的跟在後麵!


“這位小姐,這裏是駕駛艙,非工作人員禁止入內!”


開門的那位男子攔住端木眉兒很客氣的說著!


本來端木眉兒就在氣頭上,又被人攔住,這心中的怒火瞬間的燃燒起來!


“滾!”


端木眉兒猛吼一聲,與此同時的時刻,“碰!”的一腳就踹在了男子的襠部!


端木眉兒出其不意,而且這動作快到男子都沒有反應過來!


就聽到自己下體蛋蛋破碎的聲音,男子低頭看去,一臉的驚愕,甚至忘記了自己手中還有槍!


一股暖流順著男子的雙腿,迅速的流了下來,很快浸透褲腳,低落在地板上一片!


“我……我……我的蛋!”


男子精神一下就崩潰了,表情扭曲,五味雜陳的情感都摻和在裏麵,一時間也不能確定,男子是在為以後範疇,還是此刻被嚇傻了,胡言亂語!


在精神高度崩潰的情況下,外加流血過多,很快男子眼睛一白就暈厥了,倒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