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章 受到要挾(1/3)

“炎宇~~你個小~王~八~蛋!”


端木眉兒指著炎宇破口大罵著!


炎宇剛要解釋一下,可是這位美女的槍口冷冰冰的頂在他的小命根上,這讓炎宇很是無奈!


“叫她滾,你和我走去駕駛艙!”


美女冷冰冰的低聲道!


“這不太好吧!”


炎宇猶豫了一下,盡量給端木眉兒爭取點時間,誰知道這個美女是不是個黑寡婦,到了駕駛艙,都是他們的人,一槍閹了自己,那自己這輩子可就完了!


“少廢話!不然我現在就閹了你!”


美女用槍狠狠的頂了頂炎宇的小命根,對著炎宇用了眼色,示意炎宇按她的意思去做!


炎宇一臉的苦瓜臉對著端木眉兒打罵道,“滾,沒看到老子正忙呢嘛?趕快滾,別妨礙老子好事!”


接著炎宇和那位美女就摟摟抱抱的走向駕駛艙!


周圍的人,都很是為端木眉兒打抱不平的理論著!


“多好的姑娘啊,命怎麽就這麽哭!”


“哎!這小子還是人嗎?竟然公然在自己女友麵前,和別的女人亂搞!”


…………


在大家的議論聲之中,端木眉兒突然間莫名其妙的有種被拋棄的感覺,雖然自己心裏清楚自己這是在演戲,自己隻不過是在完成李司令交給自己的一個任務罷了,但是端木眉兒仍控製不住心中的悲痛,失落,甚至是那種沒人要拿自己如垃圾一樣丟掉的感覺!


“我靠,氣死我!”


端木眉兒被氣的粉嫩的小臉上就更加的通紅起來,快速的卷起衣袖,一手插著小蠻腰,一手摔著小胳膊,扭著小屁股就追了上去!


“嘖嘖……”


周圍的人都情不自禁的感歎道,“這生氣的女人還真有韻味!”


“炎宇,你給我站住!”


此刻已經被那位美女挾持到了駕駛艙的炎宇聽到端木眉兒的大叫停住了腳步!


“別理會她!”


美女一手用暗語先敲兩下,停頓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