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 舌吻(1/3)

“你們的胃口還真是大,也太忽視華夏國的治安了吧,你們認為在飛機著陸後,你們能逃的掉嗎?”炎宇追問著。


長毛男先是猶豫了片刻,不過最終還是咬了咬牙說道,“駕駛艙我們已經控製住了,飛機的著陸點,我們不會笨到還會讓飛機在原航線著陸!”


“地點在哪裏?”


“這個.....”


長毛男欲言又止,炎宇劍眉鬥笠,緩緩的抬起右腳。


“在毒蛇島,毒蛇島!”


長毛男是徹底的怕了炎宇了,脫口而出。


炎宇緩緩的放下右腳,很滿意的點點頭道,“這就對了嗎?”


不過一聽到毒蛇島,炎宇不免有些感到意外起來,這個毒蛇島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地方,竟然有公然和政府作對的實力嗎?


不過這些對於炎宇來說都不重要,畢竟自己在這裏為了談生意,不會久留,至於這個毒蛇島到底是個什麽樣子,似乎和自己的關係並不怎麽大。


“旅客之中還有你們幾個同夥?”炎宇繼續的審問著。


“沒有了!”


“什麽!”炎宇殺氣四起。


“不不不,還有一個女的!”


長毛男不敢有絲毫的隱瞞。


看著長毛男那副委曲求全的樣子,倒也不像是在說謊,炎宇活動了一下手腳,長毛男嚇的連連後退著,此刻也忘記了自己腿上的疼痛,身體哆哆嗦嗦起來,“我已經把我們團隊的具體情況都告訴你了,你就放過我吧!”


“你認為可能嗎?”


炎宇輕瞥了長毛男一眼,有些於心不忍的歎了一口氣道,“這樣吧,既然你這麽的配合我,我也給你連個選擇,一,我動手,二,你自己來!”


“沒有別的選擇嗎?”長毛男心有不甘。


“還和我廢話是吧,那好我就動手!”


說著炎宇就上前一步,不過這個長毛男反應也夠快的,還未等炎宇出手自己雙手一用力,撐著身體,頭就狠狠的撞在了牆壁上暈厥了過去。


炎宇感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