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章 晚了(1/2)

那位美女愛不釋手的把玩著手中的墨鏡。


這就讓其他人不知道內情的就更加的匪夷所思起來。


“不就是一個破墨鏡嗎?有什麽好玩的,現在的女孩子品味還真是差!”


劉威此刻也懶的在理會這些無聊的事情,回過頭來,自顧自的鬱悶的翻看著雜誌。


炎宇的想法和其他人一樣,這位美女和自己素不相識,竟然能對一件在平常不過的墨鏡這般關注,這裏麵其中有什麽貓膩。


美女把玩了一會兒,有些不舍的交還給了炎宇,並很是期盼的問道,“你這個墨鏡在哪裏買的啊,我好喜歡!”


“嗬嗬!”


炎宇強顏歡笑著,暗想,“剛剛我那麽大聲稱這個墨鏡是自己撿到的,不會這個美女沒有聽到吧!”


很明顯這個美女是在故意的套取炎宇的一些有用的話語。


“我也不知道哪裏有賣的,剛剛我在上廁所的時候撿到的!”


說到這裏,炎宇故意的裝出一副很內急的樣子,雙手捂住了肚子,有些尷尬的說道,“不好意思,是賠了!”


炎宇一臉苦相的就衝向了廁所,嘴裏還小聲的抱怨道,“今天我這是吃了什麽了,怎麽老肚子痛?”


炎宇在跑向廁所的時候用餘光掃過周圍的人群,各個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也沒有發現有什麽異常的人。


不過在炎宇跑去廁所沒多久,有兩位男子和那位美女互用了一個眼色,緊隨其後的跟了上去。


雖然微不可查的一些小動作,但是這一切都很難逃出端木媚兒的眼睛。


端木媚兒望著窗外的浮雲,透過玻璃窗上的影像,看到兩位男子從自己的位置上擦肩而過。


“一女,兩男,這就是炎宇所說的那些混在旅客之中的劫匪了嗎?”


為了確保沒有落網之魚,端木媚兒沒有立馬的采取行動,更何況現在沒有任何的證據就胡亂下手的話,很有可能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沒必要的麻煩。


兩位男子來到廁所門前,胡用了一下眼色,那個長毛在外麵把手,胖子進了廁所,隨手將廁所的門反鎖上。


“嗯?人那?剛剛明明聽他說要上廁所,而且眼看著他走進來的!”


正當胖子感到很意外的時候,“碰————!”的一聲,炎宇出現在他的身後,手臂狠狠的擊在胖子的後腦勺上,僅此一下,胖子大腦一度缺氧,眼睛一白,就暈厥了過去。


炎宇淺淺一笑,“哎!就這種水平還學著人家打劫,真是太差勁了!”


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炎宇將被自己打暈的胖子和剛剛的那個黑人藏到了一起,解下了他們的褲腰帶將他們綁了起來。


搞定這之後炎宇長出了一口氣,緩緩的將門打開,看到門外還有一個男子,炎宇隨機應變,裝作一臉苦不堪言的問道,“先生,有紙嗎?”


“嗯?”


長毛男很詫異,探著頭透過門縫往裏麵望去,隻是炎宇打開的門縫很狹窄,視線能看到的範圍很是悠閑。


“先生~~~~!”


炎宇見這個長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