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章 墨鏡(1/2)

本身這個劉威從小就和謝雨欣認識,頗有些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意味,曾經劉威也有意無意的暗示過謝雨欣自己對於她的好感,但是出於某種原因,總是讓謝雨欣很巧妙的,陰差陽錯給敷衍過去!


前不久,才在謝文強那裏得知表妹心有所屬!


當時見到炎宇的時候,感覺這個炎宇身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鬼魅,甚至是王者的霸氣!


不過現在看來,他覺得這個炎宇太過作做了,年少有為,誰知道這小子用了什麽方法繼承了韓家的家業!


惡心,實在是惡心,當著謝文強那個老糊塗一套,背著謝文強一套,現在劉威看到炎宇就感到氣憤!


憑什麽他能得到表妹的芳心,再說了表妹應該比這小子還大上幾歲呢,年齡上也不合適啊!


相比之下我就不同了,可以說門當戶對,年齡上也非常合適,我不能在一味的忍讓了,不能讓表妹的幸福被這樣的人給敗送了!


神不知鬼不覺之間,也不知道劉威在哪裏拿出來的一個數碼相機,反正現在手上有一個數碼相機就是了,偷偷的對著炎宇那邊不易被別人所察覺的就拍了幾張!


此刻的端木眉兒很是質疑的望著現在與自己近在咫尺,甚至連炎宇的呼吸的氣流都能感覺到,時不時的拂過自己的臉頰,眨巴著朦朦朧朧的睡眼道,“你確定?”


“你看我像是開玩笑嗎?”


炎宇很是鄙視的白了端木眉兒一眼!


端木眉兒無所謂的聳了聳肩嘟囔著小嘴道,“可是那又和我有什麽關係呢!”


炎宇臉色一黑低聲道,“大姐,你有沒有一點社會責任心,好歹你也是為國家辦事,從事的是一些特殊的任務,作為一名軍人,我真的很難想象,你當初是怎麽在國旗下發的誓言!”


“那又怎樣?”


端木眉兒兩手一攤,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似乎在對炎宇示威,“姐就是這樣人沒有社會功德心的,你能拿姐怎麽樣!”


“靠,和你這樣的人真的無法交流!”炎宇很是無語!


“隨便!”


說著端木眉兒又懶懶的伸了一個懶腰,炎宇炎宇的臂膀,頭輕輕的靠在炎宇的肩膀上道,“不要亂動呦,如果影響到本小姐休息,小心閹了你!”


炎宇推開端木眉兒,他不能在等下去了,明知道對方的企圖,而在這裏無謂的等待著危險的來臨,還不如自己冒險試一試!


“你幹嘛,難道沒有聽到本小姐的話嗎?”


端木眉兒被炎宇搞的睡意全無!


炎宇伸出食指狠狠的鄙視著端木眉兒,最後低沉道,“劫匪很有可能控製飛機的航線,也許會不在yt市降落,那樣我們就麻煩了!”


“那會在哪裏降落?”


“我怎麽知道,總之具我所知,旅客之中有他們的同夥!”


“你想我怎麽做?”


聽到飛機不在yt市降落後,端木眉兒一下子就認真對待起來!


炎宇很欣慰的回應道,“我已經把他們的一個同夥幹掉一個……”


“你殺人了?”


端木眉兒張著小嘴驚恐著!


“沒有!”炎宇有些不悅,搶過話來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