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章 有間諜(1/2)

炎宇雙手緩緩放在頭上又後退了兩步!


黑人用手槍指了指炎宇的頭道,“轉過身子去!”


“喂,朋友……”


“少廢話,我讓你怎麽坐你就怎麽坐,ok?”


黑人情緒很是激動,咧著大嘴對著炎宇咆哮著!


炎宇輕撇了黑人一眼,轉過身去,即使是麵對炎宇的背後,黑人還是心有顧忌!


一步一步,膽戰心驚的靠近了過去!


“你小子別耍什麽花樣啊?”


黑人心有不安的說了一句!


炎宇“嗬嗬”的冷笑著,“朋友,你真有意思,你用槍指著我,我還是背對你,要耍花樣也是你吧,我怎麽可能!”


“少廢話!”


黑人走到和炎宇近在咫尺的位置上,試探性的拍了拍炎宇的肩膀,“老實點!”


炎宇很是無奈,但是對於黑人這些小計量,即使自己不用看,也知道黑人的用意!


黑人見炎宇背對著自己毫無防備,猛然用手槍的手柄狠狠的砸向炎宇的後腦勺!


炎宇等的就是現在,在飛機上開槍簡直就是自尋墳墓,槍聲是必要會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所以炎宇斷定黑人會用這招將自己打暈讓後在丟下飛機!


早在黑人一步步的靠近炎宇之時,炎宇就已經做到了心境如水,即使不能看到對方,但是在自己心境完全的平靜下來之時,炎宇身體上的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毛發,都能根據對方的氣息,動作,聲響從而得知對方的具體情況!


當黑人猛然抬起拿槍的手臂之時,一股未不可察的氣流,波動了一下炎宇的發梢傳遞到炎宇的大腦皮層,從而在炎宇的大腦皮層模擬出此刻炎宇背後黑人現在處於什麽樣的狀態的畫麵!


待到黑人拿槍的右手猛然抬起,槍口指向天花板的瞬間,炎宇嘴臉勾起一個詭異的孤獨,猛然回頭一手以迅雷不及淹耳之勢的握住黑人拿槍的右手,另一手緊隨其後的掐住黑人的脖頸!


“碰!”


的一聲,這不是槍聲,而是炎宇握住黑人拿槍的右手,狠狠的撞擊在牆壁上的聲音!


黑人猶豫炎宇這出其不意,力量十足的一擊,右手由於劇烈的疼痛,而還沒有來的急開槍,手槍就從他的右手脫落掉地上!


整個動作炎宇快如閃電,幾乎在不到兩秒鍾的時間就將黑人搞定!


“叮叮……”


手槍脫落到地板上而發出金屬撞擊的聲音,炎宇一腳將手槍踢到一旁!


狠狠的捏住黑人的喉嚨,冷冷的問道,“你們這次的目的是什麽?”


黑人沒有理會炎宇的話語,極力的掙脫反抗著,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位看上去體格還沒自己健壯,臉龐青蔥的少年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


自己的力量在這位少年的麵前,簡直就是不值一提!


黑人不死心的掙紮一會兒過後,冷靜下來,虎視眈眈的望著炎宇道,“小子身手不錯嘛!不如加入我們吧!”


“哦?”炎宇感覺這個黑人挺有意思,一般情況被踩的人有的采用自己的背影來威脅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