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章 無需再忍(2/3)

>


炎宇每走一步都是顯的那麽的沉重,“咚————咚......”這種腳步聲就向無限被放大一般,每一步都真真切切的響在黑人的耳朵旁。


炎宇緩緩的靠近著黑人,黑人此刻早已汗流浹背。


“這不可能,這小子明明什麽都沒有做,為什麽我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黑人內心糾結的要死。


不過他怎麽也不能承認這個事實,“一定是昨晚同時大戰了三個洋妞,在體力上有些吃不消了,現在才會有這樣的錯覺!”黑人為自己想盡一切的措辭,為自己開脫,從而擺脫自己的心理障礙!


“fuck you!”


黑人額頭上布滿虛汗,咧著大嘴,雙目布滿血絲,對著近在咫尺的炎宇,一拳就是狠狠的擊去。


“碰!”


這一拳並沒有如黑人所想的那樣擊在炎宇的身上,而是讓炎宇硬生生的接了下來。


炎宇右手緊緊的握著黑人的拳頭,麵無表情,仍是一步步的緩緩前行。


而這時的黑人才意識到,自己的腳下竟然在炎宇一步步的推進的同時緩緩的向後麵滑著。


“這.....”


一件又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在麵前的這位少年身上呈現出來。


他到底有多強,自己的這一拳可是曾經將無數一流拳手一拳ko的力量,就這麽硬生生的被他給接了下來。


更加恐怖的情緒再次籠罩著黑人的心頭。


“啊!”


黑人拚勁了全力另一拳狠狠的擊了過去。


“碰!”


黑人自認為力量要比前一拳提升了一大截,可是效果還是一個樣。


炎宇麵對黑人的執迷不悟,再也沒有那麽耐心去和這樣無知的黑人玩下去了。


雙手緊緊的握住黑人的雙拳,黑人還想反抗借助炎宇抓住自己雙拳的力量腳下猛然發力,雙腳凶狠無比的踢向炎宇。


這一係列的動作一氣嗬成,一般人在這麽近在咫尺的位置上,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