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章 無需再忍(1/3)

黑人“哈哈!”咧著大嘴狂笑著,他的貪婪要遠比炎宇想象之中的還要瘋狂。


炎宇本能的後退了幾步,收起剛剛引誘黑人的猥瑣表情,鄭重其事的警告道,“來自非洲的朋友,在華夏國的治安要遠比你想象中的要強悍的多,我奉勸你還是見好就收吧!”


“嗬嗬!”黑人冷笑了一下,步步緊逼的上前幾步道,“我是被嚇大的嗎?”


話音還沒有落下,這個黑人就拔腿襲來,炎宇幾個跳動就再次和黑人拉開了距離。


“嗷嗷!”黑人很是惱怒,大有餓虎撲羊之勢,再次來襲。


炎宇眉頭緊緊的鎖在一起,對於這個黑人的進攻套路,頗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嗖嗖!”


黑人的拳頭交錯如鐵錘一般的砸向了炎宇。


炎宇一忍再忍的後退著,可是黑人仍是執迷不悟,招招出手狠毒,每一個攻擊都直達炎宇的要害部位。


對方非要製自己為死地,一味的容忍,隻能縱容對方更加殘酷的廝殺。


“既然這樣,我也就沒有什麽好說的了!”


炎宇在躲過黑人連續的擊打過後,筆直的站在黑人的不遠處,犀利的眼神肆無忌憚的蓬發而出。


黑人頓時愣在原地,因為在炎宇那犀利的眼神之中,黑人看到的不是殘酷的反抗,也不是恐怖的殺氣,而是死神一般的死寂,沒有任何的生機可言。


黑人下意識的在內心深處頓生一股寒意,就如通了回路一樣的傳遍全身的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毛孔。


“這怎麽可能!”


黑人難以置信的望著炎宇,竟然莫名其妙的出現一股危機感,這是死亡前夕的征兆。


黑人拚命的克製著腦海中恐懼的想法,讓自己盡量的擺脫掉炎宇那種咄咄逼人的壓迫性氣勢。


此刻的炎宇已經不打算在忍讓下去了,因為有些人,你必須給他一個答複,要不然他會沒完沒了的糾纏你。


這時在黑人看來,一切都變的那麽的靜謐,周圍的空氣之中到處都彌漫了濃濃的殺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