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章 肚子痛(1/2)

端木眉兒好奇的探過頭來,見炎宇與此人聊的很開,一定是炎宇的熟人,“這位是?”端木眉兒要求炎宇介紹一下!


“哦哦,差點忘了介紹給你們認識了!”


炎宇迫有些自責的說著,介紹道,“這位是我朋友的表哥,名叫劉威!這位是我的現在的合作夥伴端木眉兒!”


“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劉威很友好的伸出手去!


可是這時的端木眉兒完全的將此人忽略,眼巴巴的盯著炎宇,猜測質疑的目光仿佛在一點點的解刨著炎宇的內心!


“看我幹嘛?”


炎宇小聲的提醒了一下,意識道,“人家和你握手呢!”


“說!你的那個朋友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炎宇突然間莫名其妙有種被端木眉兒捉奸在床的感覺!


“什麽男朋友,女朋友的,再說了這關你什麽事啊?”


炎宇感到很匪夷所思,內心暗歎,“這小丫頭管的還挺寬,不會是這小丫頭暗戀哥那吧!怎麽聽起來有種酸酸的味道!”


“沒錯我吃醋了,哼!”


端木眉兒的這句話,直接穿破炎宇的最後心裏防線!


“啊?”


炎宇難以置信的望著端木眉兒呆若木雞道,“你怎麽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麽!”


看著炎宇和端木眉兒在那裏秀恩愛,劉威感到很差異,“炎宇不是和表妹謝雨欣挺恩愛的嗎?連謝文強那個老頭都認同了炎宇,現在炎宇怎麽又和這個女孩搞在了一起!”


劉威尷尬的收回自己的手,坐會了自己的座位上去!


炎宇扭過頭來,很是歉意的解釋道,“她就是這個樣子,喜歡開玩笑,耍自己的小性子,其實人還是不錯的!”


劉威勉為其難的擠出一絲的笑意道,“同為男人,理解理解!”


“你~媽,什麽叫做同為男人理解啊,整的哥貌似生理需求很強似的,我們什麽都沒有,我們是清白的!”炎宇在內心暗罵著,但是表麵上卻是笑眯眯的回應道,“理解就好!”


“炎宇老弟這是要去yt市談生意嗎?”劉威隨口的問著!


“算是吧!”炎宇回應著同樣問道,“你呢?”


“我的本意不是去yt市,而是去毒蛇島,因為沒有直接通往毒蛇島上的飛機,所以就飛到了yt市來,然後在坐車!”劉威說的很平靜,但又有點小興奮!


炎宇一聽滿臉的質疑內心暗歎,“你~媽,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吧,哥也是這樣想的,哥也要去毒蛇島,不會這麽巧吧!”


“嗬嗬,毒蛇島那裏我聽說很偏僻的,你還不要去了,聽說那裏經常殺人放火的什麽的!”炎宇沒有說出自己的去向,畢竟炎宇身上涉及到一些關於地下拳場的事情,不適宜讓太多的人知道,尤其是像劉威這樣的z市公子哥!


想到這裏炎宇倒是對劉威的身世感到有些好奇,在金凱迪商務酒店,服務生連謝文強那種人物都不放在眼裏,而卻對劉威恭恭敬敬的,是服務員的無知,還是這裏有些蹊蹺!


劉威並沒有為炎宇的幾句話而感到擔憂,想必來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