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章 登機(1/2)

和李伊娜簡單的說了幾句,但是李伊娜此刻正在自己屋子裏生著悶氣,大門緊閉,對於炎宇的告別,李伊娜的屋子裏沒有任何回應!


炎宇無奈的搖了搖頭,“我們走吧!”


一路上兩個坐在去往飛機場的出租車上沒有過多的話語,炎宇望著車窗外不斷後退的景物發著呆不知道在想什麽!


而此刻的端木眉兒時不時的瞟向炎宇,望著炎宇那孤寂,冷漠而又惆悵的背影,端木眉兒內心頓時莫名其妙的有一種未知的酸楚!


“我這是怎麽了?”


端木眉兒不敢在看向炎宇,因為她本性是善良的,此刻她有些虧對於炎宇的意味,雖然內心不停的告訴自己,“這是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必須度過的一項!”可是端木眉兒腦海中不斷湧現出剛剛自己破壞人家感情的一幕!


一時間在端木眉兒的腦海中出現了兩個對立的思維互相排斥,抵觸著!


“眉兒,你做的沒錯,義父是在教你如何適應這個社會!”


“眉兒,別聽他的,他會讓你誤入歧途而無法自拔,難道你不覺得剛剛的你很賤嗎?”


兩種思維矛盾近一步激化,頭上一股強烈的劇痛傳來,端木眉兒使勁的搖了搖頭,將這兩種思維全都拋之腦後!


“你不舒服嗎?”


炎宇無意間發現端木眉兒拚命的搖著頭,有些擔心的問候著!


端木眉兒有些疲憊的淺淺一笑道,“可能是昨晚沒有睡好!”


“哦,你先閉眼眯一會兒,等到了我叫你!”


炎宇表現出男人在女人麵前應有的男子漢的風度!


“謝謝,不用了,馬上就到了!”


端木眉兒說的也在道理,還有不到十分鍾的路程就到了機場,這麽短的時間還不如不睡,睡了這麽快就醒來反而更你不舒服!


想到這裏炎宇也便沒有在說些什麽,兩人又一次的陷入靜謐!


倒是開車的司機,感覺自己拉的這兩個乘客挺有意思的,時不時視線通過後視鏡看看後麵兩個年輕人的進展如何,而後壞壞的笑著,不知道在想著什麽高興的事情!


到了機場,兩人來的算是比較早的了!


反正閑來無事,炎宇就隨意找個話題,來化解兩人之間的尷尬!


“你多大啦?”炎宇問!


“二十!”端木眉兒答!


話題就此打住,兩人由於剛剛認識沒有多久還都出於羞澀期,炎宇這個在大山裏走出來的孩子情商更是有限!


兩人又一次的陷入僵局,互相好奇的“哈哈哈哈!”的笑了起來!


“你和我說話竟然還會臉紅,還會緊張?真是沒想到啊!”


端木眉兒抿著小嘴調侃著!


炎宇確實有些不好意思起來,畢竟炎宇天生就遺傳了他父親的不良血統,對於女人,尤其是極品,漂亮的美女,炎宇的抵抗力幾乎是零!


“我一直都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一和陌生的女孩子說話就這樣!”


炎宇傻傻憨憨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