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章 不介意(1/3)

“這裏是你辦公的地方?”


炎宇環顧著四周好奇的問道!


端木媚兒邊說邊打開房門道,“也談不上什麽辦公地方,與其說是辦公倒不如稱之為我的小窩兒!”


“小窩兒?”


炎宇有些難以置信的看了看身後道,“這荒郊野嶺的,你一個女孩子家,難道就不怕……”說到這裏炎宇欲言又止!


“我不怕黑,更不怕鬼,那些都是迷信,我從來都不信那些!”


天真的端木媚兒一副藝高人膽大的模樣,大義凜然的說著!


炎宇苦笑了一下內心暗歎,“多麽天真的妹子,其實這個世界最可怕的不是鬼,而是色~狼!”


不過又一想來這裏是特種兵培訓基地,在這裏的士兵都有嚴格的軍紀,希望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想什麽呢?還不快進來!”


端木媚兒在屋子裏催促的叫著!


一進屋,那少女與生俱來的處子清香撲鼻而來,屋子內很溫馨,以粉紅色的色彩為主,隨處可見的都是一些小飾品,洋娃娃之類的!


“請坐!”端木媚兒很客氣的為炎宇沏了一杯茶,有些歉意的對著炎宇說道,“我不太懂什麽茶道,也不曉得其中裏的道道條款什麽的,文化之類的,這些繁瑣的事情,我都不是很清楚,所以炎老板多加體諒!”


“嗬嗬,確實我本人也不怎麽拘束於這些!”


炎宇很是配合,相比在李司令那裏品茶論道判若兩人!


舉杯一飲而盡,“啊!”炎宇情不自禁的感歎道,“真解渴啊!”


“咯咯!”


炎宇這般誇張逗端木媚兒嫣然一笑!


端木媚兒拿過來一碟資料交給了炎宇道,“炎老板請過目,這些是韓家和特種兵培訓基地的規定條款,以及地下拳場的人員資料,還有就是拳手資源這方麵!”


炎宇簡單的翻了翻,對於這些東西炎宇是心知肚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