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章 走小路(1/3)

炎宇和端木媚兒漫步在特種兵培訓基地的羊腸小路上。


望著周圍茂密的小樹林,就不得不讓炎宇多想也什麽了。


你說這孤男寡女的,在這荒郊野嶺的,也沒有行人,兩人都是幹柴烈火的年紀,能不碰撞出一些火花來。


“要是這個時候端木媚兒,不小心摔倒了,我本能的攙扶一下,兩人來個親密的身體接觸,會不會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炎宇一臉淫~笑~的yy著,一些小說故事裏的情節。


端木媚兒無意間的瞟了炎宇一眼,見炎宇的笑容是燦爛,隨口的說道,“想什麽事情呢,這麽開心?”


“嗬嗬,沒什麽!”


炎宇甩甩頭將自己腦海中的yy情節丟到一旁,好奇的問道,“你叫端木媚兒?”


“嗯,怎麽了有什麽不對嗎?”端木媚兒在前麵帶路,頭也不回的應和著。


“哦,沒什麽,你的華語講的很好,來華夏國多長時間了?”炎宇無事閑聊著。


此刻的端木媚兒突然間停住腳步,很是不解的問道,“華語?來華夏國多長時間了?”端木媚兒一陣雲裏霧裏的接著訴說著,“我本來就是華夏人,從小就在華夏國長大,你說這話的意思是?”


“嗯?華夏國人?”


炎宇難以置信的望著端木媚兒,無奈的搖了搖頭道,“你的名字是四個字,而且還長的那麽像那啥,我以為你是日本人呢!”


“長的像那個啥啊?”


端木媚兒天真般的大眼睛對著炎宇一眨一眨的,很是青春。


麵對這般清純,靚麗的美女,炎宇怎麽也找不出一個理由對這個女孩說不。


“和波多野結衣有幾分相像,尤其是眼睛還有神態!”


炎宇也不知道怎麽搞的,心理怎麽想的就怎麽說出來,說完炎宇立馬就意識到自己很有可能會被列為端木媚兒的黑名單,急忙捂住自己的嘴巴,一臉的尷尬道,“其實我是說著玩兒的,也不是怎麽像!”


端木媚兒被炎宇的滑稽逗得,“咯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