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章 走小路(2/3)

”抿著小嘴笑了笑道,“是嘛!波多野結衣是的朋友吧,名字這麽長,她是日本人?”


“哦,這個是的!”


炎宇見端木媚兒沒有什麽太大的反應,便長出了一口氣,還好這個端木媚兒內心比較純潔,沒有什麽特別的經曆,對於波老師的愛情動作藝術片沒有什麽了解,要不然自己無意的一句話,很有可能讓麵前這位才認識不久的美女感到反感的的。


可是見炎宇欲言而止,長長歎了一口氣的樣子,端木媚兒誤認為炎宇是在對於這位波老師的思念,有意的勸解道,“你很喜歡她對不對?”


“那當然,她可是我們宅男心中的女神!”


炎宇脫口而出,可是此刻炎宇卻是一臉的鐵青,暗罵道,“炎宇啊,炎宇,你都在說些什麽呢!”


“嘿嘿!其實也不是啦,就那麽回事!”炎宇硬擠出一絲的笑容,尷尬的笑著,解釋道,“我對於她也不是太了解,都是聽我朋友說的!”


“什麽?難道你們還沒有見過麵?”


端木媚兒從小就特別向往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此刻聽炎宇這麽一說,兩個人沒有見過就有如此的思念,這不正是自己要找的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炎宇被這個天真的端木媚兒越問越心裏發虛,此刻也隻能笑而不答。


看著炎宇有些為難的樣子,端木媚兒雖然很好奇,但是並沒有追問下去,有些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說到了你的傷心處!”


“沒關係,我什麽的!”


炎宇大氣凜然的回應著。


看著炎宇滿不在乎的樣子,再聊這個話題,想必會讓炎宇在心痛一次,端木媚兒很是識趣的岔開話題道,“端木是中國的姓氏,早在春秋時期,孔子有個得意門生叫端木賜,字子貢,他就是端木姓氏的祖先!”


“哦,原來是這樣!”


炎宇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內心對於自己一些不健康的想法很是詆毀。


兩人一說一笑的就來到了地下拳場。


端木媚兒停住腳步回過頭來對著炎宇上下打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