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章 真的要去(1/2)

“要不要合作一首歌?”


炎宇看著付紫熙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身旁隨口的問道!


付紫熙搖了搖頭很是淡定的回應道,“還是算了吧,我唱歌很難聽的不想大家都晚上睡不著覺!”


“嗬嗬,沒事的,咱是軍人嘛,這點抵抗力都沒有,那也太愧對與軍人的稱號了!”


要說著就朝此刻拿著麥克風盡情的嚎叫的王立強走去!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包廂內進來一夥人,陰沉著臉四處的環顧了一下,朝著炎宇走來!


此刻小黃毛見此趕忙來上前招呼道,“哥幾個是不是走錯包廂了!”


“我走錯你馬勒戈壁!”


還未說上兩句話,後麵就衝出來一個幹瘦如柴的愣頭青,張嘴張嘴就開罵,那架勢似乎要打人!


小黃毛眉毛微微皺了皺,上下打量了一下這個愣頭青,倒是頗有些眼熟,就是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眼前的這個愣頭青究竟在哪裏見過了!


此刻喧鬧的包間內被這突如其來的幾個男子的到來感到很差異,同時這些人上來就罵,想必也不是什麽善類!


“這位是?”


小黃毛沒有絲毫的畏懼,一臉的平靜的問候著!


很顯然一看就知道這個愣頭青不是這群人的老大,而他身旁那位麵無表情,城府很深的中年男子,顯得更為穩重,這才是當老大的料!


“我是你馬勒戈……”


還未等這個愣頭青把話罵完,小黃毛二話沒說,“啪”揚手就是狠狠的一巴掌抽了上去!


“草,想打架!”


“打你怎麽了!”


雙方開始對質上來!


就在這個時候,炫馬KTV的保安也趕了過來!


一窩蜂的就將那幾個男子圍住,帶頭的保安狠狠的瞪了那幾個男子一眼,走到小黃毛麵前恭敬的問候道,“黃哥,沒事吧!”


看到對方一股腦來了這麽多人,剛剛的那個愣頭青並不以為然,滿不在乎的大吼道,“靠,你們人多是不是!”


“怎麽了,我們就人多!”


小黃毛毫不示弱的回應著!


這時的張凱和王立強湊到炎宇的身旁小心謹慎的低沉道,“你朋友似乎有些麻煩,需要幫一下嗎?”


炎宇淺淺的笑了笑,似乎並不在乎回應道,“他自己能解決!”


“你馬勒戈壁,竟然叫我們吳少也敢動,我看你們是不想活了!”


聽這個愣頭青這麽一說,小黃毛猛然的回想起來,原來這個愣頭青就是那天被宇哥一腳踹出去的吳小跑的兄弟!


“哦,原來是你啊!剛剛還念叨你著,想不到你就來!嗬嗬”小黃毛冷笑著!


不過炎宇並不認為這是巧合,似乎對方早就在這裏恭候多時就等自己的出現了!


那個愣頭青很顯然對於那時的屈辱懷恨在心,要不然也不會發這麽大的脾氣,不過當這個愣頭青在想耀武揚威的大罵幾句之時,卻被他身旁的那個一臉平淡無奇的男子攔住淡淡的說道,“少廢話,多做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