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章 不亦樂乎(1/3)

付紫熙簡單的交代了幾句,有些不舍的轉過頭去,望著付紫熙失魂落魄的背影,炎宇情不自禁的說道,“要不你就和我們一起去嗨皮吧!”


付紫熙突然停住腳步,有些猶豫畢竟在場的這麽多男生,就她自己一個女生,這也未免有些太尷尬了!


其實炎宇也是沒經過大腦隨口一說,說完炎宇就馬上意識不好,要是讓這個小間諜一通去,將這件事情傳到付司令的耳朵裏,雖然付司令也拿自己怎麽不了,不過這樣的事畢竟不是什麽好事,還是不讓付司令知道為妙!


“這個……恐怕不太好吧!”


付紫熙支支吾吾的,其實本身她是非常想去的,自從學校放了暑假,她就一直呆在軍營裏沒出去,現在機會來了,隻是缺少一個時機,如果炎宇在挽留一下的話,那付紫熙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的!


見付紫熙猶猶豫豫的似乎有些想跟自己去的意思,又似乎在顧慮什麽!


炎宇猛然裝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道,“哦哦,對,今天不太合適,人這麽多,改天我單獨帶你去嗨皮!”


炎宇這樣一說,海狐特戰隊的成員滿臉的鄙視!


王立強可心裏憋不住話,有什麽就說什麽,道,“熙兒妹子又不是外人,大家都熟的不能在熟了,大家何必那麽拘謹呢!”


“對對!沒關係的,別看我們平時好打成性,不過玩起來是很溫和的!”


張凱在一旁隨聲附和著!


其他人這個時候竟然也連連的點了點頭,以表讚同!


“看樣子熙兒在我們海狐特戰隊很受歡迎嘛!”


炎宇勉為其難的笑著,內心很是鬱悶的詆毀道,“一群隻會用下體思考的動物,看見女孩就發情!”


既然大家都在挽留,要是這個時候炎宇拒絕的話,那就顯得太過意不過去了!


“要不熙兒妹子你就在考慮一下?”


炎宇話音還沒有落下,付紫熙爽快的答應道,“好的!”


這讓炎宇有些差異,付紫熙也有些羞澀的嬌滴滴的低下頭去!


“那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