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章 鄙夷的目光(1/2)

看著高森那邊緊張兮兮的氛圍,在看上炎宇這邊,五十來人吞咽吐霧一般情形,真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這小子在搞些什麽?”


付司令看著炎宇這邊漫不經心的樣子,真感到有些哭笑不得!


十分鍾的時間馬上就過去了,雙方按照要求,首先要通過以往訓練的層層障礙,然後到達迷你森林區域,到達目的地找到華夏國的國旗,最後誰先將國旗交到付司令的手上,哪一方就獲勝!


為了這次天字悲和海字悲的考核,付司令命令勾畫出的一片區域,其中就包括這片迷你森林,但是實際上這片森林也隻不過是特種部隊軍區的後花園!


也就是說,在這片樹林裏根本沒有什麽危險性可言,最大的威脅就是雙方的對質,這也這次考核的主要目的,在排除其他條件的情況下,考研的是士兵們的身體素質,搏鬥技巧以及團隊成員之間的作戰能力!


看著自己的手下雷厲風行,更快上炎宇這邊行動起來,高森對炎宇挑了挑眉,做了一個鄙視的手勢。


炎宇自然也不會示弱,回應給高森一個詭異的微笑,這笑容是要多囂張有多囂張,就仿佛炎宇誌在必得,一副等看好戲的樣子!


這點倒是讓高森有些匪夷所思起來暗想,“你媽,你小子憑什麽和我都,我當多少年兵了,如何帶兵執行任務是你小子光是身手好點就能比的嗎?”


特種部隊軍區在場的這些高層也都無奈的搖了搖頭,他真有些搞不懂就像炎宇這樣的社會小痞子如何帶兵!


你媽,考核前十分不檢查裝備,注意事項,竟然,閑談,敘舊,抽煙!


炎宇在眾人眼裏的每一個舉止,表情都和社會上的地痞流氓沒有什麽區別!


試問這樣的一個自我都不能掌控的人,又如何帶的好手下士兵!


“看來這次付司令可能玩的有些過火了!”


“我看也是,炎宇這小子實在是太目中無人了!”


“不過也好,給這小子一點教訓,也好讓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在場的大多數都知道炎宇個人身手絕對是沒的說,就算是在特種部隊軍區也是數一數二的!


不過要說對於作戰經驗以及指導方案,這裏沒有一個人看好他,畢竟炎宇的年齡在這擺著呢,而且剛剛那副毫無章法鼓舞士兵的方式,簡直就是大跌眾人的眼球!


那哪裏是考核前教官囑咐士兵的場景,炎宇嘴角叼著香煙,更向是一個黑幫大佬交自己小弟如何砍人的情形!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的速度遺失著,一晃就過去了一個小時!


這樣幹等下去也實在是無聊,炎宇無意間眼神掃過特種部隊軍區那些高層管理人員麵前的桌子上。


水果拚盤,各種礦泉水但是預備的挺齊全的!


炎宇不僅用讚賞目光看了付司令一眼暗想,“不錯啊,好官啊,竟然想的這麽周到!體察關心下屬!”


不過讓炎宇感到鬱悶的是,這些高層的軍人似乎對於邊觀戰邊享用美事不怎麽感興趣,他們麵前的水果拚盤之類的東東,沒有一個人動過,被冷冷的放到在一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