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章 抽煙(1/2)

來到特種部隊軍區,炎宇見特種部隊軍區高層管理人員,大部分都已經到場!


高森帶著二十幾個人氣勢洶洶的昂首挺立在人群之中!


此刻大家已經越發的有些發著牢騷,但是出於付司令在場,下達命令炎宇的到來,所以大家也隻是在內心和表情上有些糟亂罷了,沒有人敢提出來,甚至小聲議論都沒有!


“我來了!嘿嘿,大家都在啊!”


炎宇毫無拘束的大搖大擺走了過來了,表情中完全沒有遲到而感到任何愧疚的意味,但是讓他人感覺炎宇這種放蕩不羈的笑容似乎在嘲笑各位,“這群傻逼,傻了吧唧的等了半天了!”


眾人都極其厭煩的盯著炎宇,狠狠的內心詛咒著!


炎宇自然是將這些不善的目光完全的忽略掉,畢竟嫉妒哥的有很多人,你排老幾啊!


“炎宇,歸隊!”


很顯然付司令也對炎宇的這份輕狂有點反感,雖然知道炎宇臨時出現了特殊的原因,不過作為一名軍人,而且還是海狐特戰隊的總教官,軍銜更是富裕了大校,即使有客觀因素,也不能成為你遲到的理由!


付司令深知在烈的馬隻要有一套適合他的訓化終將會成為一匹好馬!


炎宇就是這樣一匹烈馬,訓化這樣的烈馬不急於一時!


付司令簡單的交代了一下這次兩隊切磋的主要事項,以及場地環境,目標和任務!


由於天狼特戰隊大部分人在外執行任務,所以到場的也就隻有二十來人!


高森但是無所謂道,“你們都上吧,免得說我們作長輩的欺負小輩!”


炎宇自認為不是什麽君子,更何況小時候他讀過一本書名叫《孫子兵法》其中有句名言叫做兵不厭詐!


炎宇深知自己海狐特戰隊這邊的實力,憑借一個星期就想超越天狼那簡直是癡人說夢話!


既然人家那麽喜歡裝逼,倒不如自己作個順水人情,反正都是戰友,炎宇便也沒客氣什麽!


“那好吧!我們作小輩的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炎宇杉杉有理的爽快答應!


“你……”


高森那會成想道,他日如此輕視,藐視自己的炎宇,今日竟然如此的不要臉,自己也隻是說說吧,沒成想到這個炎宇竟然厚著臉皮答應下來!


炎宇見高森被自己氣的有些語塞,老臉憋的通紅!


炎宇又回複了那以往的輕狂,順手點燃一隻香煙叼在嘴上道,“當然如果高教官認為這樣做雙方實力過於疏忽的話,我大可以派出和天狼特戰隊相同的人手,要不到時候我們贏了也不光彩!”


炎宇說著對著自己身後的隊友們挑挑眉示意道,“大家說是不是?”


“嗯嗯!”


海狐特戰隊的全體成員都連連點頭,他們也早看這些天狼特戰隊的人感到厭煩了!


也就是比自己早當這麽幾年的兵,每天做尊處優的,自以為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