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章 自找的(1/3)

此刻的高森臉色也陰沉下來,既然在場的人都看到了,炎宇先撕破臉皮的,那麽高森也沒有必要在掩飾下去了。


“那麽炎宇小兄弟這麽說來是,完全的不把我‘天狼’特戰隊看在眼裏了!”


說著高森看上去要比炎宇的火氣還要大的猛然站起身來。


付司令見此沒有阻止兩人之間的怒火,在付司令看來,炎宇的到來是必要會掀起特種部隊軍區一場很大的風波。


在部隊裏就是這樣,你有實力你就有炫耀的資本,炎宇天生性格剛烈,爭強好鬥,在座的都是軍銜不低的將領,誰會看得慣炎宇的作風。


這場爭鬥遲早都會發生,隻不過付司令沒有想到,竟然來的這麽快,連一頓飯都沒有吃下來,他們就打了起來。


一時間付司令裝作沒看到,自顧自的喝著酒,內心暗歎,“看來今天要有人吃點苦頭嘍!”


在座的每位,看到付司令都沒有那個心思去管這件事情,就更沒有自己說話勸解的份了。


各個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


對於炎宇他們還是不抱有太大的希望,畢竟他們不了解炎宇,而更了解高森一些,憑借著高森一路的成長,在特種部隊軍區可以說是赫赫有名,戰功累累。


是特種部隊軍區當之無愧的,“天”天字輩總教官。


可是炎宇就看不慣,他們這些老兵,憑借著自己有幾分的能耐,在軍隊上力過幾次功,就在新兵麵前耀武揚威的。


今天炎宇就讓他們知道一下什麽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這個道理。


“怎麽?高大哥看樣子很不服氣想試探一下我的實力嘍?”


炎宇不慌不滿的夾著菜,似乎對於麵前的高森並不以為然的樣子。


這更加的讓高森怒火中燒起來,“啪!”的一聲,旁若無人的拍了一下桌子對著炎宇怒斥道,“你小子別太狂妄了,在這裏還容不得你撒野!”


炎宇此刻懶得和這種比自己還沉不住氣的家夥論證什麽,自顧自的吃著美味佳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