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章 挺住(1/3)

對於上官春雪的介紹,付司令隻是草率的幾句,畢竟今天的主角是炎宇。


不過上官春雪的人員要比炎宇要好得多。


同樣和炎宇差不多的年紀,上官春雪所取得的成就一時間就被大家認同,很是讚賞的為上官春雪投來很是友好的目光。


在他們的目光之中,炎宇倒是沒有發現有其他的含義。


也許同是軍人出人的在座,所以對自己要求的比較嚴格,麵對著上官春雪這樣的年輕,漂亮,有為的大美女,倒是能坐懷不亂,這點炎宇對在座的印象還是不錯的。


即使對自己有些小小的見外倒也不足為怪,畢竟自己天生就是同性嫉妒的天敵,到哪裏都這樣,炎宇早已司空見慣了!


和大家共同的舉杯喝了一杯後,作為這裏軍銜最小的趙羽起身敬了炎宇一杯。


炎宇沒有多想些什麽,同樣舉起杯子就幹了。


“嗬嗬,炎宇小兄弟真是爽快,不知道炎宇小兄弟以前是幹什麽的,方便和大家透露一下嗎?”


趙羽好奇的問道。


同時其他人也都很是新奇的望著炎宇,畢竟炎宇的年齡在他們看來簡直是太小了,在做的和炎宇父親同歲,甚至要比炎宇的父親年齡還要大上一節的絕對不在於少數。


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年就如此的作為,得到付司令的這樣的賞識,光是憑借著自己身後的後台絕對是不行的。


更何況特種部隊軍區可不同於其他的軍區,而炎宇任職的‘海狐’特戰隊,自身沒有真正的實力,更是不行。


看著眾人期望的眼神,炎宇夾了一口菜,漫不經心的回應道,“我還在拉伊斯頓大學上學,今年讀大一!隻是一個學生而已!”


聽了炎宇的話,大家瞬間都呆滯了。


你媽,一個在校的大學生,竟然麵對在座的這些為國家效過力,立過大功的君臣,還能表現的如此淡定,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用小拇指想,也看的出來炎宇絕對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